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看过来,为重载而生的龙工CDM866N 型中高配装载机

CDM866N是龙工自主研发的一款中高端产品,该产品采用国家三阶段排放标准发动机,高效可靠,动力强劲,并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全自动电比例换挡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性能优越,可靠性更好,操作舒适。同时满足更重工况下的作业需求。

CDM866N轮式装载机

CDM866N轮式装载机

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

精湛的设计:操纵便捷 高效可靠

CDM866N轮式装载机配置ZF(采埃孚)全自动电比例换挡变速箱,技术成熟、性能可靠。档位为前四后三,默认二档前进/后退,并通过负载和输出转速变化来实现自动换挡。其换挡模式分为手动和自动,根据驾驶员习惯,若采用手动模式时,可通过方向盘左下方的档位手柄的旋转来实现档位切换;若采用自动模式时,可通过操纵手柄上的按键来实现,操纵方法为:按下手柄下方的激活键,然后按下手柄上方的蓝色按键,即可通过手柄上方的“F-N-R”键实现自动换挡。采用自动模式时,驾驶室员可以腾出一只手始终握在方向盘上,另一只手即可完成铲装与前进、后退作业,其综合效率提升10%以上。

采用自动模式时,可通过操纵手柄上的按键来实现

采用自动模式时,可通过操纵手柄上的按键来实现

优化设计的大速比驱动桥可靠性高,标配26.5-25-24PR轮胎,承载能力大,横向稳定性好;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大轮胎的完美匹配,使得整机综合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超强的重载作业性能:结构坚固 举重若轻

矿山开采工作环境恶劣,物料坚硬、比重大、作业繁重,CDM866N在重载工况中表现不同凡响。经过有限元分析后设计的工作装置和加强型车架,完全满足该工况下作业的可靠性。

质量比重较大的细沙、碎石子、水等混合物料在铲装和转运过程中对设备有着极高的要求,尤其是结构件,传动件等。高效作业、快速行驶、精准操控的搬运和投料等超强的工作负荷对设备带来严峻的考验。工作系统压力提升至19Mpa,使得举升平稳有力,超强的掘起力可满足铲装快速循环。

CDM866N轮式装载机

CDM866N轮式装载机

全新体验感:以人为本 舒适安全

CDM866N轮式装载机标配多功能单手柄先导,同时可随座椅前后移动,操纵灵活、舒适、精准,工作效率更高。配置豪华减震座椅,带扶手、头枕和安全带,同时配合前后可调方向盘立台,驾驶更安全舒适。高精度全液晶显示仪表,可显示主要部件工作状态和读取机器故障记录。

CDM866N轮式装载机作为新一代中高配机型代表,精湛的加工工艺、杰出的品质、高效的作业性能以及超强的承载能力是重载工况必选利器。

(来源于龙工 博大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龙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龙工LG818D轮式装载机

龙工LG818D轮式装载机

合计 307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龙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龙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