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猫E20Z挖掘机的“前生今世”

山猫2t级挖掘机一直备受用户喜爱,前不久国产机型“E20Z”上市,更是给了国内用户更多选择。说到选择,原装进口E20与本土化E20Z该如何取舍?会不会上演“兄弟阋墙”的戏码?今天我们来聊聊它们的相同与不同!

山猫E20Z挖掘机

山猫E20Z挖掘机

01 性能品质,别无二致

很多朋友可能会担心本土机型E20Z会简化配置,从而降低品质。但翻看产品参数表,10.4kW的久保田D722发动机、20835 N铲斗挖掘力、0.04方斗容,甚至挖掘深度、半径、高度都没有变化。液压总流量都可以达到41.3L/min。

E20Z配置不凡

E20Z配置不凡

性能上,E20Z延续了E20的零回尾设计,作业中机手无需顾及狭小的空间对车辆或者周围建筑物的损伤。动臂侧摆角度左侧80度、右侧60度,在紧凑空间内覆盖320度的施工范围。E20Z的主要液压件如主泵、发动机、回转马达、控制阀、行走马达等部品依然采用进口品牌,两机型性能保持一致。

从技术、性能、可靠性、参数上看,E20Z与E20两者并没有不同,本土化E20Z可能更具有价格优势,用户朋友们可酌情选购。

02 细节,本土化升级

在细节上,E20Z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进行了适当改进。

山猫E20Z挖掘机

山猫E20Z挖掘机

很多E20用户选择了敞篷版,但是E20Z标配驾驶室,在下雨、寒冷等恶劣天气或者粉尘较大的环境下让机手舒适作业。

比如,国内用户更喜欢铁履带。为了满足终端客户使用要求,山猫研发部门开发了满足国产化后需要的钢履带,开发过程中也充分考虑到实用性能,增大了上下车架之间的间隙,可以方便客户加装橡胶块。当然,原装橡胶履带选项依然保留,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

E20Z标配钢制履带,且上下车架间隙大

E20Z标配钢制履带,且上下车架间隙大

简单来说,原装进口E20与本土化E20Z性能上没有多大区别,同样十分优秀,细节上进行了本土化升级,对于用户来讲,在选配上、价格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如果是你,会选择原装进口E20还是本土化新秀E20Z呢?(文章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E20z小型挖掘机

山猫E20z小型挖掘机

合计 255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