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用户说】10年50台徐工金,成就“矿山王者”

县县有铝矿,是山西这个资源大省最真实的写照。山西某铝矿公司负责人张总,10年前还是一名矿山设备销售,如今已跃居当地矿产资源开发领域的生力军。从卖矿山设备到买矿山设备,张总说:“十年如一日,我只信赖徐工”。

徐工设备在矿上开采

徐工设备在矿上开采

超出期待的产品品质 创造高效益

“这么多年,徐工的产品一直在改进、创新,做的越来越好。”正是徐工这种坚持对产品技术不断升级、对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的品牌追求,十年间,张总采购了徐工50多台矿山设备。

徐工设备在矿上开采

徐工设备在矿上开采

对于徐工设备在矿上开采的情况,他列出了一组数据:每台设备的月平均出勤时间在25-26天,每天工作20小时以上。“现在矿上每台设备一个月的开采量都能达到30万吨以上,徐工设备的效率杠杠的。”张总开心地说道。

“使用成本的降低更是意外之喜。”据他介绍,首先是油耗,比之前降低了不止一点,非常明显;其次是维修成本,设备的故障率本来就低,配件也可直接在驻点购买,中间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全生命守护的服务 解决后顾之忧

除了产品,另一个让他坚定选择徐工的原因就是售后服务。露天开采自然少不了矿山设备辅助,因为之前从事过矿山设备的销售,张总对全球矿山设备的优劣势了若指掌,经过深思熟虑,他最终选择了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领军者——徐工。

在高强度作业的情况下,徐工矿用挖掘机与矿用自卸车配套使用实现效益的最大化。

在高强度作业的情况下,徐工矿用挖掘机与矿用自卸车配套使用实现效益的最大化。

在高强度作业的情况下,矿用挖掘机与矿用自卸车配套使用实现效益的最大化。一旦一台设备出了故障就会产生连锁反应,耽误工期对客户造成巨大的损失,因此设备服务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徐工在我们矿区有服务驻点,24小时随时待命。”这种一对一“管家式”服务,能够保障维修的及时有效,避免造成经济损失,这是张总最为看重的。“徐工驻矿服务工程师的专业素养十分过硬,并且服务态度认真负责,就像他们所承诺的那样‘15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他们是真正做到了”。售后服务搞好了,设备的工作效率自然就提高了。

徐工设备在矿上开采

徐工设备在矿上开采

10年,企业正青春!说起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张总格外自信,“我们拥有铝矿这个天然资源优势,只要抓住机遇,发展前景还是非常美好的。”他也计划着在今年再购买几台徐工矿用产品,扩大产业规模。“这么多年一直都在用徐工的产品,未来徐工也是我的第一选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1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