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临工重机与荷兰公司合作 为海外租赁商提供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据外媒报道,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简称:临工重机),已与总部位于荷兰的某家提供Advanced Mobility Services(远程信息处理服务)的信息服务公司签署协议,为其在中国以外国家/地区的所有接入设备提供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

临工重机

临工重机

据悉,该信息服务公司拥有一个完善的AMS Rent(AMS租赁)和AMS远程信息处理服务的云平台(ERP),可适用于海外的大中小型租赁公司使用。该平台可确保客户通过苹果(IOS系统)及安卓(Android系统)的手机使用APP软件登陆使用,且支持多国语言,具备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信息发布、信息调度等租赁相关业务功能,并在设备租赁过程中提供远程监测功能。

临工重机SR1623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临工重机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该信息服务公司表示,AMS Rent平台已被国外许多租赁客户在公司业务流程中成功使用。该平台可为租赁公司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以及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通过远程可视化监控来改善租赁公司的日常业务流程服务。

(编译内容来自:khl.com)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临工重机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重机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临工重机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3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临工重机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重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