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携手并进 共同成长 斗山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

近日,斗山正式发布以“斗筑无限 山海相随”为主题的《Doosan Infracore(中国)2019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获得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评价。这是斗山进入中国25年来发布的第八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也是连续第四年获得专家委员会的五星评价,被评委会誉为“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9 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斗山进入中国已25年。报告站在全新的高度和历史发展背景下,围绕科技创新、品质安全、客户服务、员工发展、公益慈善、环境保护等关键性议题,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斗山的变化和发展,并总结了斗山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履责实践和成效。

斗山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

斗山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显示,2019年,斗山持续以多种创造性的方式主动参与解决社会问题,自2014年起设立 “斗山全球公益日(Doosan Day)”至2019年已持续开展7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斗山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支持中韩两国抗击疫情,累计采购并捐赠抗疫款物100万元,并联合各地经销商,积极主动支持各地抗疫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创新+安全,坚守理念行万里

耕耘中国市场的25年间,斗山始终将创新视为企业的核心价值,始终把创新理念根植于心。对创新的追求既融入在内部管理中,也体现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

在内部管理中,斗山不断完善优化经营管控体系及流程制度体系,通过开发DEAR系统、搭建供应商系统DSES、开发全新的融资租赁系统等各种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创新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

在人才培养上,斗山坚持尊重人才,尊重科技,鼓励科技人才积极创新。在众多斗山人的通力合作下,斗山于2019年内针对中国市场研发了多款新产品,新申请专利11项,获得了10年累计销量第三、累计15年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等不俗战绩。

身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品牌,斗山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全力保障产品本身和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质量。

为了持续提升、打造精品,斗山构筑了先进的集团全球一体化品质管理体系,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把控品质管理流程,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体验的全过程中,力争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和更优的驾驶体验。而在致力“安全行万里”的路上,斗山的努力也卓有成效。报告显示,2019 年全年,斗山实现了生产安全事故、火灾事故、环境事故全“0”的目标,全年累计达成安全生产无灾害日935天,安全生产投入达892万元,开展安全培训24次,覆盖11,662人次。

合作+共赢,践行责任至百年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合作才能共赢。在中国发展的25年间,斗山坚持与员工共同成长,与供应商、经销商等伙伴共同进步。

在过去的2019年,斗山继续完善供应商与经销商管理,开展战略合作,带动产业链全面发展,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创造共赢价值。全年支援供应商77家,完成供应商培训220人次;完成面向经销商的中高级培训共计19场,累计覆盖356人次。员工全年培训总投入为116万元,覆盖1,551人次。在多方的携手共进下,斗山的1,040 名技术服务人员,为共计2926台设备提供了高品质服务。

除了对利益相关方的管理和带动,斗山在环境保护、社区公益方面同样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绿色管理、绿色生产、绿色宣教多管齐下,用实际行动彰显斗山人的环保责任感。2019年,斗山希望小学“一部一校“精准帮助了斗山28所希望小学,还组织员工积极的参与植树、献血、关爱老人、爱心助学等多种公益活动。斗山员工全年共计参与志愿活动 1,892 人次,志愿活动服务总时长 3,365 小时。

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还凭借在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实现责任品牌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抗疫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获评“2020中国企业公民520责任品牌60强”。

2020 年,斗山将立足于“创新发展”,着眼于“无限未来”,在秉承成就“全世界引以为豪的斗山”目标的同时,更加深入地探寻工程机械的本质,推动可持续发展,实现与各利益相关方共赢。

斗山2019年企业社责任报告书二维码(扫码可查看)

斗山2019年企业社责任报告书二维码(扫码可查看)

另附斗山2019年企业社责任报告书二维码,可扫码查看报告全文。

(本文来自:斗山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