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说说山猫滑移装载机“网红三叉戟”

大暑已过,盛夏将至,各行各业纷纷开启了避暑模式。但是奋斗在洪涝救灾一线的“战士”,以及炎炎烈日下的道路施工人员却一刻不能松懈。当然,还有陪在他们身边的各种机械设备。

要说可靠耐用的小型机械设备,近年有三款广受用户喜爱的“白衣小将”值得推荐。想必你已经猜到了,就是山猫家的S16、S18和S70滑移装载机“网红三叉戟”!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它们的故事。

山猫滑移装载机“网红三叉戟”

山猫滑移装载机

01 小巧玲珑S70

能力不看大小,实力不容小觑,这一年大红大紫的山猫S70是紧凑级滑移装载机的“网红”,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就是最好的证明。

整机尺寸1925×901×1814 mm的S70是极限工况的施工利器,这样的小尺寸让它可以穿越1m宽的楼道,可以进入2m高的货梯,可以在各种门廊、走廊、过道、楼梯、小巷和低矮的空间里自由穿梭。

362kg的工作载荷,724kg的倾翻载荷;8140N动臂掘起力、9021N铲斗掘起力,在人力成本越来越高的当下,以S70来完成室内、地下、饲养场等等狭窄工况的施工,是替代人工的优秀解决方案。

山猫S70

山猫S70

02 孔武有力S18

作为立足本土化需求推出的山猫S18,更懂中国工况,性能可靠稳定,尤其在道路施工领域,得到了用户们的广泛好评。

额定载荷858kg的S18是滑移装载机中的大力士,久保田发动机可为整机提供36.4kW最大功率与150N·m的强大扭矩。山猫沃福S18滑移最大液压辅助流量57.2L/min,搭载各种属具,可完成各种重负载工程。

山猫S18采用专利设计的坚固K系车身主车架和大臂构架,更适合中国严苛的工况需求;提到续航能力,80.8L超大柴油箱满足用户长时间施工需求。

山猫S18

山猫S18

03 多能高效S16

山猫S16是为满足国内用户多元化的需求而开发的机型。该机型具备多元化的施工手段、出色的整机性能,在许多特种施工场景中,能够发挥无与伦比的作业效率。

山猫S16整机外形尺寸适中,可以在狭窄工况中原地转向,可以在低矮工况如履平地,无论是破碎施工还是铲装作业都得心应手。

S16额定载荷687kg,搭载36.4kW久保田发动机,动力强劲、耐久可靠。80L的超大柴油箱满足更长时间的施工需求。

山猫S16

山猫S16

山猫S16还具有出色的多功能作业能力,清运、破碎、叉装轻松切换。即使在机械难以进入的场合,它还可以变身为一台移动液压动力站,为液压焊机、水泵、液压镐等工具提供动力支持。

山猫这三款滑移装载机都是针对中国用户的不同需求而开发,是本土化战略的重要落地机型。2020年购买这3款滑移装载机,还可享受山猫财富计划——两年免息福利!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创富就在此时!(文章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S16滑移装载机

山猫S16滑移装载机

合计 75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