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Skyjack将对高空作业平台载荷进行升级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日期,Skyjack宣布2020年将对高空作业平台的平台载荷进行一系列升级。根据型号的不同,平台载荷最多可增加1000磅(454Kg),人员额定值最多可增加至三个人。

升级后的机器名称将带有“ +”号,以标识增加的机器容量,从而使新旧款机型进行区分。随着载荷的增加和人员额定值的增加,新款机型还将具有控制系统的变化,从而更好地与Skyjack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Eelevate保持一致。此前推出的SJ85 AJ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就进行了双载荷的升级。

斯凯杰科(Skyjack)高空作业平台将实现双载荷升级

斯凯杰科(Skyjack)高空作业平台将实现双载荷升级

Skyjack产品经理Corey Connolly表示:“在产品升级的过程中我们不断探索,平台载荷的增加,意味着操作员能够在更多应用场景中更高效地完成作业。比如SJ63A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载荷可实现660/1000磅(300/454千克),领先其他品牌同类机器的载荷能力。”

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还将有其他功能的升级,例如方向感应驱动和转向控制功能(Easydrive),具有出色的崎岖越野性牵引力功能(Axldrive);智能化编码控制系统(Skyriser),以及快速查询系统(Speedyreach)等。

Skyjack SJ3219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Skyjack SJ3219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Skyjack DC系列剪式高空作业平台也已在2020年进行了的重新设计。新的DC系列将进行命名更改,例如,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JIII 3219已更名为SJ3219。

此外, Skycoded智能控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可提供车载诊断,更好地实现故障排除,并通过可视化显示屏,让客户一目了然。所有全新升级的Skyjack产品均具有新的QR码标记。QR码是Elevate Live不可或缺的一部分,Elevate Live提供了机器特定的远程信息处理数据。诸如电池充电指南,剩余电池寿命以及故障提示等情况将及时反馈给设备管理者或作业人员。(文章翻译自英国KHL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