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临距离】13台山东临工装载机!这家洗煤厂为何钟爱山东临工?

本期“临距离”对话山西洗煤企业,该企业旗下拥有多家洗煤厂,年生产能力500多万吨,效益良好,实力雄厚。洗煤厂车队队长、机手现身说法,介绍企业与山东临工的合作历程及对产品、服务体验评价。

品质赢认可

2020年3月,该企业在员工机手及周边合作伙伴推荐下,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采购了3台L968F装载机,同期采购的还有其他品牌的6t装载机,进行实际的使用对比。

两个月时间,山东临工L968F装载机在洗煤厂恶劣重载工况下轻松作业,无论装车效率、油耗,还是舒适度及可靠性等方面,得到客户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山西某洗煤厂车队队长师杰

山西某洗煤厂车队队长师杰

2020年5月,该企业选购5t装载机时,山东临工装载机更是成为不二之选,一次性采购了10台L955F装载机。

洗煤企业车队队长及机手纷纷称赞山东临工装载机可靠品质及全程全心的服务,装车速度快、油耗低、驾驶室密封性好、稳定性好......每一句评价都是对山东临工的“可靠承载重托”的见证。

未来,山东临工将竭力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保障,与更多客户携手同行、共赢发展!

(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L968F轮式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6000kg

铲斗容量:1.45m³

额定功率/转速:178kW/r/min

发动机品牌:潍柴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