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神奇山猫在哪里?带你一览山猫“兵器库”

随着滑移装载机应用工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国内机友们见识了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十八般兵器”。但在山猫“武器库”中,“十八般兵器”这也只是冰山一角。今天我们抱着猎奇的心态,给大家展示几款“神奇”又小众的山猫属具!

01“天塌地陷”落地锤

滑移装载机搭载破碎锤施工早已被人们熟知,尤其在那些狭窄的室内工地,是有效替代人工的出色解决方案。但是这款“天塌地陷”落地锤,有多少人见过呢?

滑移装载机搭载落地锤

滑移装载机搭载落地锤

山猫落地锤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滑移装载机操作,实现空中移动和调整,可使钢锤精准落下,对地面进行粉碎。比起传统的液压或者空气压缩驱动的落地锤,山猫落地锤的打击频率高达每分钟20次,可以更快速地完成大量破碎作业。

山猫落地锤破碎混凝土厚度可达457毫米,而且对环境产生的噪音和震动很小,更加适合市区道路夜间作业。

02“九齿钉耙”路面破坏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很多属具都是用于道路的养护和建设,但是这款路面破坏机设计出来却是用来破坏沥青路面的。悄悄问一句,这“九齿钉耙”的设计师真的没有看过西游记吗?

山猫路面破坏机

山猫路面破坏机

山猫路面破坏机能够用来锯裂、移除沥青,或者破碎坚硬紧实的路面,以便进行下一步的挖掘或者园林建设。附件有一到七个齿可选(很遗憾没有九齿可选)制动装置还可调整深度。我猜用它来耕地一定不错吧!

03“九锡月牙铲”土壤调节器

看看这属具的造型,会不会被错认成平地机?没错,它在某些场合中确实能当成平地机来使用。但是更多时候,它是一款园林绿化工具。

山猫土壤调节器

山猫土壤调节器

山猫土壤调节器可以用来分离石块和碎片,并将板结的土壤破碎和摊平,为播种或草坪铺设提供完美的路床。在破碎土块的同时,保持石块和其他碎片向前滚动不被留下。后补的连接端板可以起到部分平地机的作用。用这款属具来平整土垛或为草坪铺设提供路床再合适不过。

04“血滴子”树桩打磨机

被砍伐的树桩麻麻赖赖怎么办?“盘它”!山猫树桩打磨机神似“血滴子”的造型,加上相似的功能,是树桩打磨的优秀解决方案。

山猫树桩打磨机

山猫树桩打磨机

山猫树桩打磨机配备硬质合金齿和指尖控制,可以更快更省力地打磨树桩。搭载在山猫装载机上可以轻松进入狭窄区域。同时,这款属具有多种型号和尺寸选择,并且不需要调转机器就可以磨碎整个树桩。

怎么样?神奇的山猫属具给大家开眼了吧!这还只是山猫“兵器库”的冰山一角。请持续关注本官方公众号,更多属具应用,为您展示!

(来源于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S16滑移装载机

山猫S16滑移装载机

合计 76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