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灵活紧凑、性能强劲 神钢美国公司推出全新SK140SRLC-7挖掘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当中大型挖掘机因地形环境过于狭窄复杂而一筹莫展时,小型挖掘机的工况适配性极大地提升了施工的高效推进,并在工程机械作业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日前,神钢美国公司面向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K140SRLC-7挖掘机。与上一代产品SK140SRLC-5相比,新产品在额定功率和工作速度(效率)方面均有提升。

全新SK140SRLC-7挖掘机

全新SK140SRLC-7挖掘机

据外媒介绍,SK140SRLC-7的最大铲斗挖掘力为110.3kN。神钢美国公司透露,该设备的最大挖掘深度为5806mm,回转速度为11rpm,相比前代产品在回转时间上要快约10%。该挖掘机采用105.4马力(86kW)的五十铃发动机,与前代产品相比动力输出提高了近10%。此外,SK140SRLC-7挖掘机具有141kN的行走牵引力,能够轻松应对陡峭和崎岖的地形。

SK140SRLC-7的驾驶室

SK140SRLC-7的驾驶室

10英寸彩色监视器,显示效果出色

10英寸彩色监视器,显示效果出色

在驾驶室里,这款产品标配有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操纵杆和悬浮式座椅,可以有效减少驾驶员的疲劳。SK140SRLC-7具有10英寸彩色显示器,显示效果出色。通过设备上的远程诊断和预防性维护系统,用户可以方便地获取各项数据信息。

SK140SRLC-7挖掘机有铲斗、破碎锤、半开式破碎机等多种属具可选。操作手使用拇指操作就可以通过可预设流量选择相关的属具。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具备带有动臂侧移功能的型号,在狭窄区域(如靠近墙壁或交通拥挤的区域)施工时可获得更好的施工效果。

(编译内容来自:equipmentworld.com)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合计 478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