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客户风采】约翰迪尔挖掘机,高原最靓的“仔”

盛夏,享有“世界屋脊”之称的美丽的西藏,迎来了它最美的季节。在每一个晴朗的日子都它沐浴在阳光里最幸福的时刻。万里浮云,天空永远都是那么湛蓝。

西藏锐迪服务主管魏仓建,顶着高原特有的阳光及高强度的紫外线,在接到客户打来询问机械故障怎么处理时,不顾烈日的暴晒,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解决和排除机械故障,与约翰迪尔并肩在高原之上!

西藏锐迪服务主管魏仓建

西藏锐迪服务主管魏仓建

正处高温时节,有客户打来电话说水箱温度高,魏主管亲自去工地,给客户详细讲解怎么处理高温问题,并亲自给客户操作。

有客户打来电话说水箱温度高,魏主管亲自去工地

有客户打来电话说水箱温度高,魏主管亲自去工地

西藏锐迪本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在魏仓建主管的带领下,认真耐心的回答客户打来各种关于询问机械设备的各种问题,有的是操作不当,有的是一点点小问题,客户如不能自己解决,魏主管都会派服务人员到现场解决。定期给约翰迪尔的客户做机械设备保养,定期回访客户,受到客户的称赞。

高原之上,西藏锐迪一马当先,为约翰迪尔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世界屋脊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来源于约翰迪尔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合计 73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