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扩大挖机产品线 小松在欧洲市场推出三款搭载智能机器控制2.0挖掘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小松欧洲很高兴推出了带有智能机器控制2.0(iMC 2.0)的PC210LCi-11、PC290LCi-11和PC290NLCi-11挖掘机。

PC290LCi-11是小松三款新的型号之一,在小松全工厂集成的机器控制的基础上,这些面向欧洲市场的新型号进一步扩大了产品范围,该公司表示,引入的全新iMC 2.0功能将提供更高的生产率、效率,并节省成本。

PC290LCi-11是小松三款新的型号之一

PC290LCi-11是小松三款新的型号之一

PC210LCi-11的工作重量范围在22,120至23,580公斤,建议最大铲斗容量为1.65立方米。节油的EU Stage V(欧盟第五阶段)小松发动机在2,000 rpm的功率输出为123 kW(165 hp)。

PC290LCi / NLCi-11的工作重量范围为28,950至30,950千克,铲斗容量为2.02立方米。他们的EU Stage V小松发动机在2,050 rpm的转速下输出159 kW(196 hp)。

此外,小松表示,最新的Komtrax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以及面向客户的小松保养计划,可提供一流的车队管理和支持,保护机器免受滥用并确保最大的效率和正常运行时间。

(文章翻译整理自KHL)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