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10年前的7月2日,温总理现场见证中国首台千吨级起重机宁乡下线

见证宁乡速度,三一起重在宁乡的十一年

2020年,疫情刚过,三一汽车起重在宁乡的又一个项目——湖南三一中型起重项目又马不停蹄的开启建设了!

3天完成片区450亩征地工作;

4月仅用12天完成一个月土方平整;

5月2日进场施工,开展项目规划编制;

6月10日启动施工,比原计划提前20天;

项目预计于2020年12月底前完成建设;

项目预计于2021年1月达到生产条件!

三一中起项目施工现场火热场景(该图片来源于今日宁乡)

三一中起项目施工现场火热场景(该图片来源于今日宁乡)

湖南三一中型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为位于宁乡三一重工产业园内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项目公司于2020年3月底成立。项目总投资33亿元,承接三一中大吨位起重机和全系列越野起重机的生产系列。

图

三一中型起重项目计划用地4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建筑物包括生产车间、气站、固废站、废钢库、污水处理站。项目规模化生产后,预计3年累计产值达100亿元,实现税收4亿元,增加就业约300人。

图

十年前的今天,2010年7月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湖南省委书记周强、代省长徐守盛以及中央有关部委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三一宁乡产业园视察,在欣然为三一自主研发的中国首台千吨级起重机剪彩后,他对三一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

三一致力于工程机械制造领域的健康、有序、和谐发展,致力于生产企业、经销渠道和吊装企业及广大客户的共同进步和持久繁荣。致力于把三一办成世界级企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世界文明的进步做出三一最大的贡献!

洲新城金洲大道西168号三一重工产业园

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系三一集团核心企业,主要从事高端、中大吨位轮式起重机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拥有汽车起重机、全路面起重机、越野起重机和特种起重机四大类产品,产品型谱覆盖16吨——1000吨级共50多种规格、型号。公司位于宁乡市三一重工产业园内。

见证宁乡速度,宁乡三一走过十年,迎接下一个十年

2019年8月23日,三一起重机举办了宁乡产业园建立十周年主题活动,来自全国的600余名吊装精英见证了三一起重机发展的硕果。

下面就展示一下2019年在宁乡三一起重机成立10周年庆典上的全球第一、黑科技和亮点重磅产品和技术!

亮点一:三一起重机霸道“三联吊”

烈日当空下,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STC550T汽车起重机、SPC80T汽车起重机霸道“三联吊”,让大家振奋又激动。起重机相连的挑战并不是第一次,但这是全球首次采用600吨级的起重机完成此项挑战。

1

亮点二:13款“T”系列产品悉数亮相

此次,三一也放出“大招”——一口气推出13款新品。与以往主推某个产品的形式不同,这13款新品是三一“T”系列产品全平台、全价值的完整呈现,实现了20吨级到1600吨级产品的全面覆盖。面对吊装行业最专业的观众,三一“T”系列产品悉数亮相,接受检阅。

图

亮点三:“黑科技”SCIS系统解放双手

活动现场,三一展示了潜心实验的黑科技“SCIS”,操作手放心将工作交给无人驾驶系统,起重机自动行驶至指定地点,下达启动命令后,设备自动完成所有展车动作,并将大臂转到正前方。还有辅助摘钩、自动装卸配重等技术,其智能化程度让现场的观众为之惊叹。

图

(本文来自:宁乡城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全地面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

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

合计 9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