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建海峡与中联重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携手开启合作新征程

6月22日,“共创生态圈”——中建海峡与中联重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福州完美落幕。中建海峡,福建省建筑龙头企业;中联重科,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此次双方强强携手,共同助力福建省建筑起重机械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通道。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大咖齐聚,中建海峡副总经理陈雨仁、中建海峡助理总经理兼中建海峡工程装备公司总经理张晓辉、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兼建起公司总经理唐少芳、中联重科建起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秦洪仁、中科云谷副总经理杨辉等领导出席会议,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建筑机械分会会长何友泉、福建省协会秘书长林霍明等行业大咖现场助威,租赁行业代表们现场参与,数十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中建海峡与中联重科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中建海峡与中联重科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中建海峡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海西市场设立的首家区域总部实体运营公司,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福建省建筑龙头企业。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雨仁表示:“中建海峡在坚持转型升级、创新蓝海、示范引领的同时,更不忘履行央企职责,整合各方资源。本次联合中联重科、中科云谷等优秀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打造更加高效、安全的设备监管体系,营造安全文明的社会环境。”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雨仁发言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雨仁发言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建起公司总经理唐少芳表示:“与中建海峡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是我们的夙愿,未来我们将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双方的友好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涵,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建起公司总经理唐少芳发言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建起公司总经理唐少芳发言

据了解,自“共创生态圈”理念提出以来,中联重科已在全国范围内召开近二十场生态圈会议,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并且与中建三局西北公司、中建二局南方公司等近二十来家全国优秀建筑企业签订战略协议。今天与中建海峡的战略签约,将再次开启强强携手全面合作的新征程,为福建省建筑起重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联重科建起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秦洪仁在会上发表了共创生态圈的主题发言,秦总表示:“中联重科将本着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围绕中建海峡开展生态圈建设。中联重科将率先变革公司业务流程、升级服务内容,通过技术、数据、设备、制造四个方面的共享,加强与中建海峡、政府主管部门以及行业协会的密切交流合作,为中建海峡及其核心供方提供服务,助力发展,创造价值。”

▲中联重科建起公司福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秦洪仁发言

▲中联重科建起公司福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秦洪仁发言

会上,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雨仁与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兼建起公司总经理唐少芳就共创生态圈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随后,中科云谷副总经理杨辉与中建海峡工程装备公司总经理张晓辉签订了信息化合作合同,随着中建海峡与中联重科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字体的渐渐浮现,标志着中建海峡与中联重科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中建海峡与中联重科将携手同行,强强联合,共绘发展新画卷,共创合作新未来。

▲中建海峡与中联重科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中建海峡与中联重科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中科云谷副总经理杨辉就中联重科在信息化方面的布局进行了介绍,并对与中建海峡的战略合作表示殷切的期盼,他表示中科云谷愿与中建海峡携手合,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化领域的优势,积极推动建筑行业信息化的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中科云谷副总经理杨辉发言

▲中科云谷副总经理杨辉发言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建筑起重机械行业由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尤为重要。未来,中联重科将与客户携手同行,通过各类业务交流、项目开展广泛合作,树立生态圈内成员同发展、共进退的文化,规范行业市场运作、建立市场新秩序、聚集新势能,共赢发展的行业新生态!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