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欧洲市场开新局 中联重科高端塔机首次出口斯洛文尼亚

近日,在风景宜人的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极光绿塔机出现在了当地某住宅小区项目中。极光绿作为中联重科的标识色彩,它的出现,预示着中联重科塔机正式登陆斯洛文尼亚,也象征着中联重科塔机在欧洲市场取得了新突破。

△中联重科T7020-12H塔机首次出口斯洛文尼亚

△中联重科T7020-12H塔机首次出口斯洛文尼亚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欧洲区李宗山介绍道:“参建该项目的产品为中联重科T7020-12H塔机,是公司首次出口斯洛文尼亚的产品。”

近年来,欧洲塔机市场正在快速增长。中联重科为进一步深入欧洲高端塔机市场,2019年建立了中联重科CIFA欧洲平台以开展欧盟地区的塔机业务。经过不懈的努力,中联重科与斯洛文尼亚当地最大的塔机租赁商达成合作,塔机产品正式进入当地市场。

△在斯洛文尼亚某项目现场当地人员正在组装中联重科塔机

△在斯洛文尼亚某项目现场当地人员正在组装中联重科塔机

据介绍,双方通过一年时间的接触,客户对中联重科逐步信任,在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联重科塔机产品后,最终选择了中联重科。

此次项目中使用的T7020-12H塔机是中联重科明星产品,采用了德国JOST平头技术,全变频三大机构,运行平稳,冲击小,是一款具有高可靠性,高度智能化的中小平头塔机。产品最大吊重12吨,臂尖吊重可达2吨,完全满足住宅建筑施工吊装钢筋和预制块的需求。

在欧洲地区,高昂的人工成本是客户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T7020-12H塔机采用榫头整体式标准节,有着很强的稳定性,能有效减少日常巡检维护的次数从而降低人工成本。此外,凭借T7020-12H塔机在以色列市场近三年成熟的使用经验,更增加了客户对这款产品的信心。

此次中联重科塔机成功打入斯洛文尼亚,也是中联重科欧洲团队和中联重科CIFA公司通力合作的结果。3月时值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但在斯洛文尼亚工地没有停工,按照与客户的合同约定,中联重科需按时将T7020-12H塔机运达施工现场。

李宗山介绍:“为此,我们掀起了一场“和时间赛跑”的发货行动。由于T7020-12H塔机是从意大利发货,但意大利实行全境封禁,在中联CIFA欧洲团队的多方努力和积极协调下,最终取得了临时出货运输许可证。”

同时,中联重科严格遵守斯洛文尼亚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对开工时间和疫情防护的要求。中联重科CIFA欧洲塔机业务区域经理安德里亚介绍道:“我们严格控制了现场转运人员和安装人员的数量,提供了相应的防疫物资,并严格要求各自保持安全距离。最终设备顺利完成进场和立塔交付,受到客户高度赞赏。”

“基于良好的合作经历,客户近期再次订购了数台T6515-8KC塔机,目前,我们双方保持着紧密沟通。正如与该客户的合作过程一样,我们相信此次进入斯洛文尼亚市场将起到很好的标杆作用,将带动更多的产品进入欧洲高端市场,促进塔机业务持续取得市场突破”,李宗山表示道。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T7020平头塔式起重机

幅度:m

最大吊重:12000kg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