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临工重机60T级矿用车驰骋矿山的秘诀在这里!

矿用车主要用于矿山施工,具有载重大、动力强劲、整体性能高等特征。相比欧美国家,我国矿用车行业虽然起步较晚,但后劲十足,近年来市场规模稳步提升,截止2019年,临工重机矿用车全球市场占有率更是持续领先。

临工重机60T级矿用车

临工重机60T级矿用车

作为矿山智能化的一个关键环节,当前矿用车正朝着“大吨位、高可靠性、高经济性”三个方向发展。顺应这一趋势,临工重机在深度调研矿山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系列“安全舒适、稳定可靠、经济高效、维修便利”的矿用车产品,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其中MT86与MT95这一对60T级矿用车“双子星”的强悍风采。

01 稳定可靠信得过

矿山中作业,环境恶劣,路况复杂,因此稳定可靠是对矿用车的基本要求。

◆临工重工MT86H/MT95矿用车分别采用潍柴WD12G420E211(国内标配WP12G460E310)和WP13G530E310矿山专用大马力、大扭矩发动机,在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有着长久的使用寿命,能够经受得住矿山恶劣环境的艰巨挑战。

◆动力传动系统合理匹配,兼顾动力与油耗;

◆标配发动机排气制动,可以加装电涡流或液力缓速器辅助制动装置,从而实现出色的制动能力。

◆采用高强度柔性车架,并模拟多工况下有限元分析,优化车架结构,以主副车架结构保证货箱与车架贴合,载荷分布更为均匀;专利货箱结构,材料选用耐磨板、高强板,拥有良好的防砸性能。

采用高强度柔性车架

采用高强度柔性车架

02 经济高效收益好

MT86H/MT95矿用车举升系统以发动机取力,响应快,配合工程机械举升阀,以大流量、大压力实现高工作效率。

MT86H矿用车举升系统

MT86H矿用车举升系统

◆配备大容量铝合金燃油箱,在保证安全性的同行,提供持久的续航能力;

◆亮度高、寿命长的日间行车灯、车顶警示灯、后工作灯等全车LED灯配置,让矿山客户实现高效的全天候“作战”能力。

03 安全舒适易操控

自主研发的MT86H/MT95矿用车专用宽体驾驶室,采用高强度骨架式结构,既保证了宽敞的空间和开阔的视野,也能充分保障驾驶员安全。以其安全实用,简约大气的特点,成为行业典范。

自主研发的MT86H/MT95矿用车专用宽体驾驶室

自主研发的MT86H/MT95矿用车专用宽体驾驶室

◆驾驶室座椅为空气悬浮式,刚度可调,可以满足不同身高、体重操作手的不同需求;

◆控制按键符合人机工程学、集中式布置,操作触手可及;

◆全液压转向系统,操纵力降低78%,降低司机劳动强度;自开启应急转向,从容应对复杂工况。

◆以上种种设置让操作手始终处于舒适工作状态,哪怕长久驾驶也不易疲劳。

04 维修便利成本低

◆MT86H/MT95矿用车装有语音报警系统,支持水温、机油压力、超速、安全带等功能报警,实时掌握车辆运行状态,消除各种隐患;

◆滑板式+纵向推力杆式前悬挂结构,便于维修保养;前板簧结构优化,独创橡胶副簧结构,提高板簧使用寿命,后悬挂采用专利免维护平衡轴,大幅提高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

扫码720°观看MT86H设备细节

扫码720°观看MT86H设备细节

扫码720°观看MT95设备细节

扫码720°观看MT95设备细节

(文章来源:临工重机LGMG)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临工重机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重机MT86H矿用自卸车

飞轮功率:kW

额定载重量:55000kg

装载容量:31(挡板厢平装)/32(翘尾斗堆装)m³

驱动形式: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临工重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