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共建共赢】中联重科桩工机械贵州保障中心盛大开业

6月3日,中联重科&贵州中建华龙基础战略合作签约暨中联重科桩工机械贵州保障中心开业庆典在贵阳世纪金源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贵州区域的300多名行业客户、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庆典仪式拍图

庆典仪式拍图

庆典仪式上,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首先登台致欢迎辞。对所有与会嘉宾、客户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贵州中建华龙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信赖、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中联重科桩工机械贵州保障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在国内基础施工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中联重科积极顺应市场变革,推动新旧旋挖钻机业务良性发展模式,大力培养具备“施工及租赁业务、设备维修业务、配件销售业务、二手设备盘活业务” 4种承接能力的“四位一体”战略客户。贵州中建华龙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高度重视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四位一体”战略合作签约及中联重科桩工机械贵州保障中心开业,将为贵州区域的客户朋友们实现更高效、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体验。

贵州中建华龙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志龙上台致辞

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上台致辞

随后,贵州中建华龙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志龙上台致辞。中联重科与中建华龙基础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与中联重科桩工机械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公司上下将矢志不渝的抓住市场赋予的新机遇以及中联重科提供的新平台,全力推进和丰富基建文化,朝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行。中建华龙基础作为中联重科桩工机械贵州保障中心的主理单位,将始终践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好贵州区域的广大客户。

贵州中建华龙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志龙上台致辞

贵州中建华龙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志龙上台致辞

在活动现场300多名行业客户、嘉宾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公司贵州分公司经理宁秋龙与贵州中建华龙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志龙一同签署了“四位一体”战略合作协议。随后,由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龙显峰登台与贵州中建华龙基础汤总举行了庄严的授牌仪式。

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公司贵州分公司经理宁秋龙与贵州中建华龙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志龙一同签署了“四位一体”战略合作协议 图

在产品采购协议签约暨交付环节中,中联重科领导代表先后与贵州中建华龙基础、贵州金龙通达、遵义海迈工程、重庆坤宇机械等多家单位领导代表逐一进行签约并交付中联重科旋挖钻机4.0产品的“金钥匙”。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在答谢晚宴上,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龙显峰登台作祝酒辞。中联重科将始终秉承“至远者非天涯而在人心,至久者非天地而在真情”的经营理念,以“至诚之心”努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答谢晚宴上各类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表演以及抽奖游戏环节让人应接不暇,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答谢晚宴拍图

答谢晚宴拍图

中联重科桩工机械贵州保障中心的开业,进一步夯实了中联重科桩工机械在贵州区域市场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新时期下应运而生的全新服务模式也将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体验。

活动现场拍图

活动现场拍图

“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未来,中联重科将通过更加坚实的脚步、更加实际的行动与广大客户朋友们共享、共建、共赢!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

合计 27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