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ZR460旋挖钻机助力重庆正旋集团前海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开工

伴随着中联旋挖钻机第一声轰鸣,2020年5月7日上午10点,重庆正旋集团在深圳市前海综合交通枢纽的T1地块项目顺利破土动工。据悉,前海综合交通枢纽是目前亚洲在建的规模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预计客流量每天将达75万人次,仅次于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位居世界第二。

深圳市前海综合交通枢纽的T1地块项目顺利破土动工

深圳市前海综合交通枢纽的T1地块项目顺利破土动工

前海综合交通枢纽的区域工程地质及水文条件极其复杂属于填海区域,以海积淤泥混杂填石为主,施工困难较大,桩基深度更是达到了60多米。为了保证项目的施工质量,正旋集团抽调中联ZR460旋挖钻机助阵该项目,据介绍,中联ZR460旋挖钻机选最大钻孔深度可达80米,最大钻孔直径可达3500mm,最大输出扭矩460KN.m,整机低重心设计,提高施工稳定性,大幅提升成孔精度,用国际知名企业力士乐共同开发国内首套高压液压系统及LLC动力匹配技术,压力最高可达38兆帕,系统响应速度提升了10%左右,并且具备一键甩土、一键扫孔等智能操控,减轻机手劳动强度,使工作更加事半功倍。

客户与中联重科ZR460旋挖机合影

客户与中联重科ZR460旋挖机合影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以动力强劲、作业稳定在行业内备受赞誉。未来,中联重科将不止于科技的突破创新,更将致力于环保理念与产品技术的完美融合,在环保节能的基础上,降低能耗,为客户争取更多的利益。重庆正旋集团作为中联重科的“战略联盟客户”,与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联重科将持续用匠心打造卓越产品,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建美丽中国。

中联重科旋挖钻产品合影

中联重科旋挖钻产品合影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R460V旋挖钻机

设备总质量:175000kg

动力头输出扭矩:460kN·m

最大钻孔深度:122/80mm

钻孔直径(不带套管):350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