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东临工亮相阿根廷展会,支持阿根廷农业发展

近日,阿根廷最大的农业综合企业博览会Expoagro展,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圣尼古拉斯隆重举行。SDLG再度惊艳亮相展会现场,进一步赢得广大用户喜爱和信赖。

此次展会重点展示了G9190平地机和LG938轮式装载机两款机型,此外,B876F挖掘机和LG933轮式装载机也亮相展会现场,用于与观众进行动态测试。

山东临工G9190平地机

山东临工G9190平地机

G9190

G9190配有底盘,重量分布完美,生产率更高,液压系统对可变流量负载敏感,确保更快的响应。并配备了带气缸的工作台旋转系统,具有更好的坚固性和较低的维护成本,此外,驾驶室配置了空调,为操作者提供了更舒适、更方便的驾驶环境。

LG938

LG938轮式装载机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许多农村地产活动中。旋转半径小,操作效率高,适用于松散材料的加工。具有良好的机动性和较低的运行成本。阿根廷地区销售经理表示:“LG938配备了知名变速箱,它是一款易于操作、便于维护、皮实耐用、性价比较高的设备。”

LG938轮式装载机

LG938轮式装载机

在阿根廷,临工设备以可靠性著称,拉美区沃尔沃主管拉斐尔•尼韦格洛斯基(Rafael Nieweglowski)表示:“我们的设备满足了阿根廷农业综合企业的需求,山东临工也因可靠产品品质赢得了用户了信赖,获得了国际认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LG938L 3吨级轮式装载机

发动机品牌:玉柴

额定载重量:3000kg

铲斗容量:1.8~2.5m³

额定功率/转速:120kW/r/min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