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美丽乡村 创富先锋 三一重工一站式购机超市强势来袭

2020年是中国实现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作为创立于乡村,登顶于中国第一、全球第二的工程机械巨头,三一重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凭借三十余载行业深耕的丰富经验与自身强大的工程机械智能制造能力,专为乡村市场打造的“创富先锋——一站式购机超市”将于5月20日暖心上线,表白乡村建设者,助力中国美丽乡村建设。

购机超市,线上钜惠

购机超市,线上钜惠

自成立之日起,三一就一直不忘对乡村市场的研究。早在2013年,三一面向乡村市场开发的V8城镇先锋成套设备开启了行业内首个全力助阵中国城镇化建设企业的先河,解决了在乡村住房、水利、公路等基础建设中,因劳动力缺失造成的乡村建设工期长、成本高、质量差的情况,为乡村带来成熟而先进的机械化施工模式,大大解放乡村生产力;2020年,三一重工持续出击,“创富先锋——一站式购机超市”将为勇于回归乡村、立志投身于乡村建设的有识之士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可靠的创富渠道,助力2020脱贫攻坚战。

2013年面向乡村市场开发的V8城镇先锋成套设备

2013年面向乡村市场开发的V8城镇先锋成套设备

三一重工专为乡村建设打造的“创富先锋——一站式购机超市”涵盖众多小型工程机械设备,旨在为美丽乡村的建设者们提供专业的看机、购机、资讯、交流平台,完美突破了乡村地域限制、建设资源不平衡的限制,以三一的高端品质、可靠服务为突破点,实现了乡村基础建设在品质、效率、收益上的全面突破,让身处乡村甚至是边远山村的建设者们了解第一手行业资讯与最新产品尖端科技。5月20日,创富先锋购机平台将正式暖心上线,强势登陆各大行业网站,重新定义工程机械行业线上购机体验,掀起工程机行业的一阵飓风!

三一重工一站式购机超市海报

三一重工一站式购机超市海报

针对性强,一站直达性价比更高

“创富先锋——一站式购机超市”涵盖工程站、小泵车、小搅拌车、小型沥青站、小压路机、小摊铺机、微挖、小/微型起重机等一系列乡村建设必需的小型工程机械设备,同时还包含三一品牌认证的纯正机油、发动机、减速带等诸多配件,将建设美丽乡村的小型工程机械一网打尽。返乡创业的有志之士可在“创富先锋”微网站上获得性价比最高的小型工程机械设备,享受到来自三一的金牌品质与服务,获得最高性价比设备。一站提供创富手段,让您足不出户体验购机快感,赚得盆满钵满!

定制开发,一键满足个性需求

逛了一圈,没有发现想要的设备?没有关系,只要留言描述所需设备的功能或者上传感兴趣设备的图片,即可直达三一研究院。三一拥有万名行业尖端研发工程师,以及强大供应链支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定制开发,帮助建设者们实现美丽乡村富强梦!

留言描述所需设备,即可直达三一研究院

留言描述所需设备,即可直达三一研究院

行业交流,最新资讯触手可及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中,谁掌握了资讯和机会,谁就掌握了商机。为了解决乡村建设中距离远、人力覆盖效果不佳、设备有限的特点,我们特别在创富先锋购机平台搭建了创富论坛版块。用户可在论坛版块进行实时交流,分享设备使用心得、设备工况,进行设备租赁或在建项目分享。

零门槛,招募创富合伙人

为了实现2020脱贫致富的最终目标,我们诚意邀请有梦想、有激情的你,一起建设中国美丽乡村。只要你社交活动丰富,圈子广,好友多,在圈内有一定的影响力,就有机会成为我们的创富合伙人,助力中国实现脱贫攻坚战,瓜分百亿收入!

招募创富合伙人

招募创富合伙人

钜惠上线,大礼好奖赢不停

5月20日起,“创富先锋”携多重好礼告白乡村建设者。只要进入“创富先锋——一站式购机超市”并进行注册,即可获得一张价值1000元的购机代金券。活动期间,每日登陆创富先锋购机平台,打卡获得积分,参与刮刮乐,并分享给好友,还能兑换超多三一周边惊喜好礼!如此优惠,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文末二维码一起来看看吧!

签到有礼,积分刮奖

签到有礼,积分刮奖

对崛起于娄底,立志用品质改变世界的三一重工来说,能为广袤且资源稀缺的乡村市场开发出一款专属的创富利器,是源于企业骨子里深深的乡村情结。最近几年,我国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返乡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建设美丽乡村的呼声日高一日。三一重工怀揣着为乡村人谋福利的深深责任感,瞅准新乡村建设的契机,走在创新前沿,将“国之重器,为国为民”的理念贯彻于“创富先锋”,助力扎根于乡村的伟大建设者们,建设美丽中国!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Y35U-10迷你挖掘机(驾驶棚版)

三一SY35U-10迷你挖掘机(驾驶棚版)

合计 100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