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壮观!177.5米!徐工助力新田长江大桥南北主塔封顶

一江碧波,青山苍翠,5台徐工XCP330HG(7525-16)塔机、2台徐工XGT7020-12塔机助力新田长江大桥南北主塔胜利封顶。

徐工助力新田长江大桥南北主塔封顶

徐工助力新田长江大桥南北主塔封顶

万州新田长江大桥是三峡库区在建跨度最大的双塔单跨钢箱梁悬索桥,大桥全长1.7公里,一跨过江,主跨1020米,是三峡库区继万利高速驸马长江大桥之后的又一座千米级悬索桥。

胜利封顶

胜利封顶

作为国内山区首座PPP模式下实施全生命周期BIM+技术的千米级特大桥,高度为177.5米的钢筋混凝土主塔,相当于60层楼的高度,矗立于长江两侧。晴雨莫测、地势复杂、施工高度高、昼夜施工不间断作业……一系列复杂的施工条件,其施工难度不言而喻,对于塔机的各项性能都是极大的考验。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在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后,项目承建方最终选择徐工XCP330HG(7525-16)、XGT7020-12等产品参与项目建设,承担钢筋、混凝土模块等施工材料吊装重任。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高效、安全、可靠、好用”这是施工方对徐工塔机产品最高的赞誉。在过去一年的建设过程中,徐工塔机各项性能表现良好,体现出了卓越的安全可靠性、技术先进性,为万州新田大桥南北主塔顺利封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徐工塔机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产品理念,不断打造出好用、管用、耐用、实用的“四用”产品,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建筑地标,铸就不朽传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塔式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CP330B(7525-16)平头塔式起重机

幅度:75m

最大吊重:16000kg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