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线上约服务,好礼送不停!斗山复工进行时

伴随着多地降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各省市也陆续公布了复工通知,在春回大地之际,我们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恢复生产。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工程机械作为生产建设的排头兵,自然首当其冲。相信斗粉们也都蓄势待发,准备好火力全开,吹响复工号角!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经过漫长的假期和休息,你的爱机是否也做好了复工的准备呢?

不如做一次全面修整/保养,高效复工,日掘斗金 !现在预约还有机会抽取精美礼品哦~

斗山线上服务

斗山线上服务

【活动详情】

即日起至6月30日,通过斗山工程机械官方微信小程序,申请在线维修或保养并完成评价后,即可抽取DX380LC-9C挖掘机模型、面值150元/300元保养代金券、话费等好礼!

PS:本活动仅在斗山工程机械官方微信小程序预约服务有效,其他渠道无效;每单评价仅可进行一次抽奖,获奖实物礼品将在10个工作日内寄出;实物礼品请务必填写有效收件地址哦,否则将视为放弃;话费及保养代金券10分钟内即可到账。赶快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抽取好礼吧~最后祝各位,平安复工,赢战2020~(文章来源:斗山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