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全球市场瞩目,XCA60E顺利发往“一带一路”

2月中下旬开始,疫情侵扰下的上海港逐渐恢复往日的繁忙,包括徐工起重机在内的一批批国际订单在这里装载,从这里起航。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

2月17日,通过重重防疫关卡,4台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按时完成安装和调试,成功装船发往中东,这也是继欧洲、南美洲、非洲、亚洲之后,这款明星起重在海外市场又一批量订单。

“双王护航”XCA60E顺利发往“一带一路”

生产、运输、拼装、调试、装船......疫情影响的当下,每一个起重机出口订单的完美交付都凝结着全员的努力和智慧。自全面复工以来,徐工坚持抗疫和订单两手抓,在防护落地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生产,同时根据客户合同期限,倒推每一个时间节点,保障按期交货。

发车现场

发车现场

2月14日,复工的第5天,4台XCA60E全地面起重机顺利下线,并连夜发往上海港,由于道路受限,为保证按照客户要求的时间交付,仅预留两天供港口安装和整机调试。

疫情形势严峻,交付任务艰巨。在得知消息后,作为退伍军人,同时也是共产党员的徐工重型海外服务工程师王武松和王兆研主动请缨,全副武装做好防护坐上徐州到上海的高铁。

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整体部署,此时的港口周边的宾馆、餐厅全部暂停营业,最近的还在营业的宾馆距港口还需好几个小时的车程。在安装和调试的两天内,王武松和王兆研分工明确,冒着6级的潮湿海风和零度左右的严寒进行设备组装,表现出徐工人超强的专业性和高效的执行力。

“中饭和晚饭都是在前一天晚上提前准备的,在港口就这样就着矿泉水草草吃点,夜里11点从港口回到宾馆的时候全身衣服都是湿漉漉的。”王武松直言,虽多次参与XCA60E港口调试,但这次必将会成为他的特殊记忆。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

两天的辛苦终归会有收获,在客户规定的时间里,他们提前2小时完成四台起重机的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将设备交接给港口相关负责人。

起步欧洲 XCA60E如何打开全球市场?

定位全球机型,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研发设计,XCA60E全地面起重机2016年亮相上海宝马展,2018年作为中国全地面起重机第一次批量出口欧洲市场,近两年在非洲、南美洲、亚洲等区域市场“全面开花”。

在起重机领域市场细分、需求细分的大环境下,XCA60E全地面起重机缘何能够俘获不同地域环境、不同作业需求的用户一致的喜爱?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

先来看一组配置:

超强的狭小空间作业能力:创新研发整机紧凑式布局技术,使整机长度<12m;

超强越野能力,通过性行业领先:全球首创大载荷单横臂独立悬架技术,左右车轮单独运动,自适应路面状况,越野性能提升47%,高速转弯操控性能提升15%。

首创操纵室控制底盘行驶技术:在操纵室内可完成车辆支腿操纵、吊重低速行驶功能,极大的提升了作业效率和吊重方便性,提升了一人一机作业能力。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在测试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在测试

全球首创互联网+移动终端操控技术:手机,PAD移动终端设备,对起重机20多种复杂动作智能操控,监控车辆状态、设定工况,自动施工。

通过欧洲WVTA道路安全认证:首款N3类重型特种车辆通过欧盟WVTA认证,打破了欧盟技术壁垒,实现了中国全地面起重机欧盟市场准入零的突破。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

紧凑布局、吊重性能、越野能力、智能操作.....XCA60E全地面起重机直击用户需求重点和使用痛点,而使得这款中国制造起重机在海外高端市场走深走实的关键,还在于徐工起重明确清晰的产品定位以及高端先进的技术加持。

徐工将XCA60E的首要战场定位欧洲——即是将全球全地面起重机的“高线 ”,作为XCA60E进入市场的“底线”。全球的全地面起重机市场中,欧洲占5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相比之下,由于欧洲极限严苛的标准认证,原本是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的“拦路虎”,反之也能变成握在手上的“敲门砖”。可以预见的是,XCA60E全地面起重机即将迎来更广阔的全球市场。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QAY1200全地面起重机

徐工QAY1200全地面起重机

合计 13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