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BOSS团评车】斗山DX150LC-9C挖掘机凭什么这么牛?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设备到底好不好,唯有BOSS团用户说的了!

要论一款设备好不好,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在座的各位机主老板。小编专门做过一项调查:

用户购买挖机最看重的是什么?

用户购买挖机最看重的是什么?

在所收集到的500份问卷中,95%的用户选择了“用户口碑”,独占鳌头,这足以说明口碑对于用户买车的重要性。

接下来,D1CM会定期找一些BOSS团的大佬(从业多年的老湿机)进行评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斗山DX150LC-9C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斗山DX150LC-9C

斗山DX150LC-9C

斗山DX150LC-9C技术参数

斗山DX150LC-9C技术参数

【询价入口】

DX150LC-9C是斗山9C系列中的一款15t级挖掘机,是斗山中小挖的主力机型,在同级别挖机中的市场占有率很高,主要应用于土方工程、市政和道路工程。下面就来看看BOSS团的大佬们怎么评价这款挖掘机吧。

BOSS:明天会更好 坐标: 浙江嘉兴

开这款挖机已经一年多了,第一次驾驶DX150LC-9C的时候,感觉它的动作相比于有些品牌同型号的挖机要稍慢一点,但是它的复合动作非常柔顺,完全没有第一次上机适应动作时的生涩感。6缸电喷发动机让这款挖机动力很足,并且油耗也不高。

BOSS:布鲁斯 坐标: 山东临沂

买这款挖机只有一个原因——DX150LC-9C是6缸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稳定性优于其他品牌同型号的4缸发动机。说说我开了半年多的感受吧,首先DX150LC-9C舒适性很好,长时间干活也不会很疲劳,另外动作连贯性很好。我常年在山东沂蒙山区施工,山石较多,DX150LC-9C能够很好地应对这类型工况。

斗山DX150LC-9C发动机

斗山DX150LC-9C发动机

BOSS:小刘很忙 坐标: 陕西西安

DX150LC-9C的力量属于中上等,我认为是合资车里面最实惠的挖机之一,质量好,性价比也很高,故障率低,稳定性好,售后服务很及时、很专业,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BOSS:东莞豹哥 坐标: 广东东莞

我来说说驾驶室吧,毕竟驾驶员每天都要在驾驶室里战斗,DX150LC-9C驾驶位设计的略高,但是两边的操作杆是可以升降调节的,行走踏板有点硬,如果腿短的话踩起来真的有点尴尬,前挡风玻璃有遮阳网,弧形玻璃视野也很好,天窗可以调节为透明和不透明,是很贴心的设计。

斗山DX150LC-9C驾驶室内部

斗山DX150LC-9C驾驶室内部

斗山DX150LC-9C驾驶室内部

斗山DX150LC-9C驾驶室内部

BOSS:空港挖哥 坐标: 天津

DX150LC-9C驾驶顺畅,速度较快,回转和伸收动作协调性很高,发动机动力性能很出色。驾驶过程中的整体感受就是简单易操作,动力强劲,旋转、提升大小臂、复合动作能够完美的配合完成,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的感觉。

BOSS:火锅plus 坐标: 重庆

先说一下DX150LC-9C的优点:

1、我的施工环境主要是修路和市政,这款挖机非常适合这两种工况。在工地的表现秒杀所有同级别挖机,当然这跟我一流的驾驶技术也是分不开的,哈哈!

2、油耗每小时9L左右,我干活的时候转速一般控制在1500rpm/min,一箱油可以使用23个小时,这种油耗我还是很满意的。

3、驾驶室的设计比其他品牌的都要人性化,集中化开关设计、便利的储物空间、低噪音设计的散热系统,大大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

再来说说缺点吧:

1、整机质量偏轻,干硬活有点飘,有可能是因为吨位小的缘故吧;

2、行走力量小,整机行走速度有点慢。

斗山DX150LC-9C挖掘机

斗山DX150LC-9C挖掘机

从以上几位BOSS的评语中可以看出,斗山在动力、油耗、舒适性和动作协调性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在驾驶室的细节设计上还有继续提高的空间。

有了这些老铁们的切身分享,你动心了吗?准备下手的能控制的住吗?有不同意见的是不是忍不住要反驳了?有行业“大爱”的是不是要提改进意见了?

关于DX150LC-9C,不管你想说什么,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自己更为独到的见解~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150LC-9C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74kW

工作重量:14100kg

铲斗容量:0.58m³

最大挖掘深度:5625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