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云南刘老板:高效、省油、耐用,是我开了10年神钢挖掘机的总结!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这些年来,我杠杠的生活离不开神钢的强力支持!”——刘家振

刘老板的家和他的爱车

刘老板的家和他的爱车

图上的生活场景是不是你梦想中的样子?有没有羡慕嫉妒…恨?别恨,也别吐槽,他们的主人公不是什么二代,而是一位真实的挖掘机用户。照片中的场景是他携手“事业伙伴”,十多年踏踏实实靠自己打拼出来的生活。

从业十五年,扎根于此。云南昆明,这里是刘家振老板的家乡,在工程机械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刘老板深爱着这个行业,一直以来风雨兼程陪伴着他的“事业伙伴”,正是神钢。

神钢云南客户刘老板

神钢云南客户刘老板

刘老板说,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他对于神钢挖掘机也越来越执着,“神钢的名气在云南地区很大,周围许多朋友、同行都在使用这个品牌产品。而且,不少工地的施工方(甲方)也指名用神钢设备!”

十年神钢,经久耐用

2009年,刘老板购买了第一台神钢SK330-8,到目前为止,该设备工作时数已超过20000小时。而后,他又陆续购入2台神钢SK350超8,工时都超过10000小时。

刘老板的神钢SK350超8挖掘机

刘老板的神钢SK350超8挖掘机

“神钢挖掘机的驾驶室采用全方位开阔的视野设计,门窗大面积使用玻璃,驾驶视野十分开阔。我的设备十年来驾驶室里几乎没换过零件,神钢品质杠杠的!”

用了10年的神钢挖掘机(驾驶室内部拍图)

用了10年的神钢挖掘机(驾驶室内部拍图)

据悉,刘老板的这3台设备主要用于土方工况,它们曾在云天化集团安宁磷矿(尾矿库)项目、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晋宁县磷矿选矿厂项目、中石化昆明多个加油站场地平整项目、晋宁县绕城高速道路修建项目中大显身手。

刘老板表示,如果说最初选择神钢是因为口碑,后续的选择则是因为切身体会到神钢挖掘机的高性能、高效率以及经久耐用的特性。

干活效率高、真省油

“云南地区的地质复杂多变,神钢挖掘机在挖比较硬的土层时(注:土壤中有较多钙质结核,当地人俗称“洋干石”,质地较硬),油耗表现上具有较大优势。”

神钢挖掘机正在工作

神钢挖掘机正在工作

了解神钢的用户都知道,神钢挖掘机在土方施工方面优势明显,尤其适合平整类施工工程。刘老板表示,此前他也使用过其他合资品牌的设备,但不论干活效率还是油耗方面,他的神钢挖掘机始终略胜一筹,甚至不逊色于新机。

据了解,刘老板的3台神钢挖掘机都装配了1.6m3的岩石斗。在做土方装车工况时,神钢设备装满1车(后八轮)仅需要3~4分钟,要比其他品牌快0.5~1分钟。此外,他还以中石化昆明加油站场地平整项目举例,神钢SK350超8与其他合资品牌30吨级设备同时作业,在一个台班(8小时),神钢SK350超8的每小时平均油耗为27~28L,比其他品牌产品节省7~8L油。

“神钢设备出勤率高,并且出活儿快,这些特点与其他品牌产品一起作业时很容易就能对比出来。”刘老板如实说。

原厂配件,可靠耐用

对于最信赖的“战友”,刘老板感触颇深。他对神钢设备的信任,不仅基于整机,还包括配件(如机滤、空滤、柴滤、油水分离器等)。十年来,他对于挖掘机零配件的选择一直坚持使用原厂配件,而神钢挖掘机的耐久品质,也促使他在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想要马儿快快跑,就得多多吃好草”,刘老板的经验是“花小钱办大事。”他表示:“设备用好零件,就能多干活,多挣钱。如果用便宜货,只是在购买的那一刻感觉‘省钱’,一旦发生问题,所耗费的时间和维修成本,远超出省下的小钱。”

刘老板的神钢挖掘机

刘老板的神钢挖掘机

刘老板以挖掘机铲斗的齿尖为例,原厂零件3000元一个,副厂部件大约是其价格的一半。但原厂齿尖可用2年以上,副厂齿尖最多只能用8个月左右,耐用性方面两者相差甚远!

“神钢原厂部件的品质、精密度不是一般的好,性价比更高、更划算。”

刘老板坦言,挖掘机在外地施工,受地理和时间的限制,使用原厂部件要更有保障,尤其不耽误时间。他为我们举了一个真实案例:几年前他的一台设备在外地施工时先导阀出现故障,设备承租方图便宜买了副厂部件换上,结果发现挖掘机回转速度慢、大小臂提升动作无力的情况,最后刘老板从神钢云南总代处加急调取一台原装部件才解决了问题,避免了项目延期。

设备如人,以诚相待

付出与回报从来都不是单方面的,对待设备刘老板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设备如人,它们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样,关心爱护保养多一些,它们才会给你带来相同的回馈——经久耐用。相同的道理也适用于与客户打交道——信誉至上,以诚相待,自会收益满满。”

采访最后刘老板表示,希望2020年工程能更多一些。他目前正在和一个新开的煤矿谈合作,如果顺利的话他打算再购买一台新款SK350-10挖掘机。他相信,在神钢设备的助力下,未来自己的事业将会实现再一次腾飞!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350LC-1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209kW

工作重量:35300kg

铲斗容量:1.6m³

最大挖掘深度:756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