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0年,山猫哪些小型设备最值得入手?

2019年末,在基建政策利好的情况下,业内对工程机械行业乐观的态度成为主流,工程机械销量超预期增长,水泥量价齐升,宏观上专项债使用规则放松……

2020年,业界普遍预测:工程机械行业将持续高景气!

众多工程之中,狭窄空间作业的小型工程也将日益增多,小型机械也将备受业内关注。今天咱们就看一看,2020年,有哪些小型机械最值得入手?

山猫E20挖掘机

山猫E20挖掘机

推荐机型:山猫E20挖掘机

推荐理由:灵活机动 狭窄工况作业一流

推荐指数:5星

山猫E20挖掘机体积小,工作重量仅1953kg,总宽度980mm,机动灵活,能够开进狭窄的街道、住宅区进行小型工程作业。

动臂侧摆+零回尾,即使在周围有障碍物时也能避开障碍物进行作业而无需经常移动机身,且小巧的机身也更利于运输和转移作业场地。

动力性能上,山猫E20配装久保田发动机,额定功率10.4kW, 破碎、铲运、清淤、翻耕……轻松胜任!

山猫S70滑移装载机

山猫S70滑移装载机

推荐机型:山猫S70滑移装载机

推荐理由:室内开工 锤打清运效率高超

推荐指数:5星

山猫S70滑移装载机不带属具总长1925mm,带标准铲斗总长2472mm,轴距只有722mm,不带铲斗整机宽901mm,机身高度1814mm,与很多成年男子“身高”相仿。能够轻松进入到建筑物内部。

动力方面,山猫S70搭载了满足国三排放标准的久保田D1005-E4B-BC-3发动机,额定功率17.5kW。标配Bob-Tach快换装置,属具更换1分钟内轻松完成。配备破碎锤、铲斗等属具,最适用于狭窄的建筑物内部施工!

S16滑移装载机

S16滑移装载机

推荐机型:S16/S18滑移装载机

推荐理由:量身打造 性价齐驱

推荐指数:5星

S16是山猫Earthforce国产系列滑移装载机,专门针对亚太地区用户需求,量身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设备。宽高分别为3.4米*1.6米*2.0米,功率:36.4KW,额定载荷744KG;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额定荷载858kg,均采用久保田2203发动机。原地转向使得其在狭小空间作业,低矮环境中如履平地,进退自如,无论是破碎还是铲装都得心应手。(文章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E20z小型挖掘机

额定功率:10.4kW

工作重量:1953kg

铲斗容量:0.04m³

最大挖掘深度:2565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