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型设备C位——山猫滑移“三兄弟” !

工程机械圈内众所周知,“山猫”是滑移机械的始创者,并建立了这一产品的许多世界标准,山猫公司已连续40多年保持滑移多功能机械全球销量第一和全世界6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

小型设备C位

小型设备C位

这几年,在山猫的滑移装载机产品中,S70、S18、S16三款滑移装载机已逐渐成为小型设备的C位明星!

山猫滑移装载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

C位,即焦点;C位,即实力!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山猫滑移三兄弟的高光时刻!

01 室内破碎清运,山猫S70更专业

山猫S70更专业

山猫S70更专业

S70滑移装载机,专为极限工况打造,整机尺寸(长×宽×高)mm:1925×901×1814。小巧的身材再加上原地转向的特点,使它可以在那些大型机械无法进入的极限工况中,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室内破碎、搬运是山猫S70最拿手的本事!

S70的额定功率17.5kW,工作载荷362kg,充沛的动力在轻量级紧凑型滑移装载机市场几乎没有对手。换上破碎锤,轻松击碎室内地面与墙体,破碎施工无压力。

完成破碎后,建筑垃圾散落一地,S70赶赴各个边角,配合人工完成转运与集中。

02 地下车库作业 山猫S18有办法

山猫S18

山猫S18

四川一地下车库,环氧地坪使用超过十年,部分地面出现损坏现象,需要进行修复作业。地下车库空间有限,而环氧地坪修复需要专业的机械来进行作业,而大型机械难以进入。

施工方选用一台山猫S18滑移装载机搭载搭载60cm宽铣刨器,对基面进行拉毛和清扫。根据施工要求,铣刨深度控制在3-10mm。山猫铣刨器液压控制侧移,能够在墙根进行贴边铣刨,施工无死角。基面在铣刨过后用封闭式清扫器进行清扫,可将铣刨后的混凝土等颗粒轻松清扫并收集起来,高效更环保。

03 建筑回填  山猫S16显高效

山猫S16

山猫S16

某一建筑工地内部需要进行回填作业,操作空间极其有限,稍大一点的机械无法施展,而人工作业效率太低。一台山猫S16滑移装载机凭借小身材轻松进入,操作灵活、原地转向,来回几趟便顺利完成回填作业。相比传统装载机效率大大提升!

有效率、有实力,小型设备C位,山猫滑移三兄弟当之无愧!(文章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额定装载量:894kg

整机重量:2779kg

标准斗容:m³

铲斗宽度:1727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