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每次下雪 都会想起“撒欢”的山猫设备

这几天,北方多地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雪景虽美,但却也给人们的工作与出行带来了颇多的烦恼。为了减少降雪给人们带来的困扰,市政跟道路养护部门必须及时、快速地清除道路积雪。

传统的人力除雪,已经out啦!山猫滑移搭配合适的清雪属具才是王道!

part 1:扫雪还得靠机械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除雪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除雪

河南某环山公路,路面积雪结冰严重,已经影响了正常行驶,几个扫雪师傅与一台S18滑移装载机齐上阵。对比可以看出,山猫S18滑移装载机搭配斜角清扫器,瞬间将路面积雪与冰块铲除并清扫至两侧,效率“秒杀”一旁正在用扫把扫雪的几位师傅。

part 2:南方除雪也用山猫!

山猫S650滑移装载机

山猫S650滑移装载机

你以为山猫滑移只在北方除雪吗?2018年冬季,苏州降下一场大雪,道路积雪严重,出现结冰。紧急时刻,一台山猫S650滑移装载机挺身而出:搭载斜角清扫器,凌晨5点冒雪出发,7点准时抵达清雪点,开始清雪作业。

山猫设备与清雪人员默契配合,一路“奋战”,所经之处,无论是柏油路、人行道,还是校园甬道,都干净整洁、没有一点积雪残留。最值得赞叹的,是山猫设备效率惊人,8万平方米清雪面积,仅用时7个多小时!

part 3:除冰利器不可少!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除冰器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除冰器

降雪过后,气温降低后马路上容易形成“暗冰”,造成汽车打滑易引发事故。山猫提示您,雪后行车注意路况,谨慎驾驶。

所谓“暗冰”就是很薄的冰,肉眼无法分辨,但其危险性大。车辆开上去容易打滑,撒上融雪剂也很难融化,而且一般注意不到,没有及时减速等措施则更容易引发事故。

对付这种“暗冰”,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除冰器,为雪天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山猫除冰器可用于移除车道、自行车道等路况上的雪、冰以及其他难处理的硬块装物体。特别适合我国北方地区在冬季时使用。

只要“轻松”的操纵山猫滑移装载机,划过来……划过去,超级除冰器就能刮除掉路面上的冰和大块被压实的积雪。

扫雪、除冰,还得靠机械。选择山猫斜角清扫器、除冰器等属具,高效清雪,为人们工作、出行扫平障碍!

(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额定装载量:894kg

整机重量:2779kg

标准斗容:m³

铲斗宽度:1727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