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猫选型指南:小挖、微挖、滑移装载机,租赁设备时该如何选择?

一个铲斗,一台破碎锤,这是设备租赁最常见的配置。挖斗可做挖沟、清运、平整,破碎锤可应对拆除建筑物、破碎混凝土等工况。作为一个租赁者,当需要租赁设备时,小挖、微挖、滑移装载机......您知道如何选择更经济实惠吗?

01 小型挖掘机

设备特点:这里提到的小型挖掘机一般指自重5-7吨的挖掘机,这类挖掘机相对其他两个机型具有体型大、自重大、稳定性好、功率高、斗容大等特点,在一般工况下,小挖的施工能力,无论是挖掘还是破碎都要比其他两款设备高。

适应工况:一般工况下的开沟、挖掘、整平、破碎等作业。

独特优势:自重大、功率高。

小型挖掘机

小型挖掘机

02 微型挖掘机

设备特点:这里所指微型挖掘机是指自重在5吨以下的挖掘机,这类挖掘机基本都是无尾型挖掘机,设备小巧灵活,回转半径小,一般具备动臂侧移功能,可伸缩底盘,大部分没有封闭式驾驶室,这类挖掘机自重小,运输方便,通过性强,可进入到狭窄的地方施工。

适应工况:狭窄环境、尤其是贴壁作业、园林作业、低矮环境作业。

独特优势:设备小巧可进入低矮狭窄环境进行挖掘、破碎整平、开沟等多种作业。

微型挖掘机

微型挖掘机

03 滑移装载机

设备特点:滑移装载机一般主机重量在2~4吨,具有原地转向功能,身材小巧又灵活,可搭载超过100种属具,可应用在除雪、公路、园林、农业、建筑、牧场、港口、工业等领域。

适应工况:主要用于作业场地狭小、地面起伏不平、作业内容变换频繁的场合。

独特优势:原地转向、狭窄低矮场地效率高,可搭载上百种属具完成不同作业。

滑移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

设备租赁建议

1.普通施工环境下的挖掘、破碎、整平作业首选小型挖掘机。功率大,铲斗大,施工效率自然是其他两款设备无法比拟的。

2.狭窄低矮工况下,挖掘作业首选微型挖掘机。

3.狭窄低矮工况下,破碎作业首选滑移装载机,破碎效率要比微挖高很多。

4.多工况作业首选滑移装载机,例如道路清扫、铣刨、除雪、开沟等需要特殊属具的作业工况。(文章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E20z小型挖掘机

山猫E20z小型挖掘机

合计 255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