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橙色之旅”——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重要客户参观合肥工厂

2019年12月20日,约50位日立建机老客户齐聚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参观访问的形式增进对日立建机的了解,巩固彼此之间的友谊。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言威先生、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野诚先生、营业本部副本部长裘璞先生以及建机员工在工厂迎接老朋友的到来,在“橙色之旅”中携手共勉,迎接精彩明天。

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董言威副总经理致辞

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董言威副总经理致辞

参观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重要客户代表身着整齐划一的橙色服装,与日立建机领导展开了亲切交流。欢迎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换意见,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日立建机工作人员都一一记录、解答,充分体现出日立建机在日常服务中所倡导的“客户至上”理念。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高野诚副总经理致辞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高野诚副总经理致辞

会后,参观团一行在日立建机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起走访了工厂生产车间,细致全面地了解了日立建机的标准化作业流程和5S管理法,即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每一个环节,日立建机都有科学、严苛的把控,让客户对产品质量和品质倍感信赖。

到访客户与建机员工合影留念

到访客户与建机员工合影留念

距离日立建机在中国开展业务,已经过去了二十多个年头。其间,一代代日立建机产品活跃在市场上,为客户带来出众的产品与服务价值,标志性的橙色已成为中国城镇和乡村建设中的一道靓丽风景。此次参观中,客户来到日立建机在华第一台挖掘机EX300-3HHE身前,了解这台颇具历史意义和行业价值的挖掘机“先驱”。该机器诞生于1996年,服役时间超过22000小时,是日立建机合肥工厂的“镇厂之宝”。

活动结束后,一位来自四川的客户代表表示:“日立的产品,我们一直在用,不仅质量过硬,服务也跟得上。这次能来到工厂参观,看到先进的流水线和管理模式,我们对于日立建机就更有信心了。”

在华事业开展之初,日立建机便将客户利益的实现放在经营目标首位,从线上到线下,从销售到维护,从服务响应到培训帮扶,日立建机始终不忘初心,赢得了全国客户的广泛认可。同时,日立建机注重与客户的沟通联络及情感维系,通过“橙色关爱万里行”等一系列活动,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为未来工作的良性开展打下了优质基础。

日立建机员工与客户在黄山合影

日立建机员工与客户在黄山合影

活动翌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高野诚副总经理陪同客户一起攀登黄山,并成功登顶最高峰,寓意日立建机将继续努力,与所有客户一起不断挑战、勇攀高峰。

(来源:日立建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合计 13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