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徐工塔机获得国内塔机吊装领域的最高荣誉

进入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塔机)正式收到了中国建筑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颁发的这项荣誉!

国赛获奖情况

国赛获奖情况

国赛获奖情况

为展现建筑产业工人的精湛技艺,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为指导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与机械分会以及相关公司承办的“2019年技能大赛——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于湖南常德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及中央企业、国有企业组成的37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徐工塔机成品分厂刘文荣获“最佳选手”荣誉称号

徐工塔机成品分厂刘文荣获“最佳选手”荣誉称号

徐工塔机成品分厂刘文以精湛的技术、沉稳的心态成功入围决赛并荣获大赛“最佳选手”荣誉称号,这是国内塔机吊装领域的最高荣誉,也是徐工在该领域取得的最好成绩。

省赛获奖情况

徐工塔机参赛选手 包揽省赛前三名 刘文、刘伟、颜宾宾

徐工塔机参赛选手刘文、刘伟、颜宾宾包揽省赛前三名

在此之前,徐工塔机塔司刘文和公司另外2名员工刘伟、颜宾宾已经取得了包揽省赛前三名的好成绩,并同时获得了江苏省总工会授予的“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的“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由左至右:刘伟、刘文、颜宾宾

由左至右:刘伟、刘文、颜宾宾

省赛获奖情况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人才摇篮奖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人才摇篮奖

三位选手以一根筋地匠心专注,一种激情地坚定追求,一份清醒地坚韧奋斗,历久弥坚,矢志不渝,永攀技能巅峰。创造了徐州市吊装职业技能竞赛历史上最好成绩,同时也开创了江苏省赛历史上前三名同出一家单位的先河。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选手的科学训练与奋力拼搏,更得益于公司人才培养机制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也在此次赛事中被评为“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人才摇篮奖”。

本届大赛的的开展,加快培养和选拔建筑施工吊装领域高技能人才的同时实现了公司选手与全国各地优秀技能人才的交流学习,互学互鉴,促进了公司人才培养机制的进一步发展。徐工塔机将始终以不忘初心,产业报国的追求,对党忠诚的抱负助力产业珠峰登顶,开启未来城市建设的无限可能!

(来源: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塔式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GTL1600Ⅱ动臂式起重机

徐工XGTL1600Ⅱ动臂式起重机

合计 24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