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安全培训一丝不苟 Haulotte再次助力中国航天事业

“胖五” 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

“胖五” 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

胖五升天,小六迎接

2019年12月27日,我国首型运载能力最大、无毒无污染液体火箭——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将实践二十号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胖五”升空

“胖五”升空

该运载火箭由于其特殊性,大家戏称其为“胖五”。而就在一个多月前,“小六”则早先一步在天上等候。

一个多月前的2019年11月13日,太原卫星发射中心,长征六号运载火箭,以一箭五星方式成功将宁夏一号卫星(又称钟子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相比“胖五”的体格,长征六号被称为“小六”也很贴切。

“小六”升空

“小六”升空

这是无数航天人多少个不眠之夜呕心沥血的奋战结果!让人为之敬佩和振奋!

踏实培训,安全优先

作为一家提供高空作业安全设备的供应商, Haulotte欧历胜设备参与了“小六”系列火箭的发射前的准备工作。我们非常荣幸能有这个机会见证这些历史时刻发生,并将继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近日,我司高级工程师,IPAF首席培训师,伏卫国伏老师在北京进行了一场高空作业安全操作培训。培训对象正是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北京航天城的技术和操作人员。

伏老师在培训中

伏老师在培训中

对于安全,在各行各业中,航天系统可谓是最为重视的机构之一。从上到下各个层面在思想上极为重视,在各项流程和规章制度中都有严格的要求。为了做好此次安全培训,伏老师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做了充足的准备。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培训得到了航天城的高度好评。

用伏老师的话说,“虽然不是航天人,虽然我们只是提供了高空作业设备和安全操作培训,但看到祖国一枚又一枚的火箭顺利升空,我心底由衷地自豪!我想这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和回报!”(文章来源:Haulotte欧历胜)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欧历胜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欧历胜QUICK-UP 14简易推动式高空作业平台

欧历胜QUICK-UP 14简易推动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欧历胜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