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闪耀亮相印度EXCON展 本地化高端装备凸显市场竞争力

日前,第十届印度国际工程机械与技术展览会EXCON 2019在班加罗尔隆重举行。作为南亚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EXCON 2019吸引了超30个国家、1200家全球工程机械企业参展。中联重科以“深耕本地,铸就卓越”为主题,携起重机、旋挖钻、平头塔3款本地化产品亮相,现场斩获订单3千万元人民币,再次展现了中联重科品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中联重科闪耀亮相印度EXCON展

中联重科闪耀亮相印度EXCON展

在EXCON 2019展会现场,中联重科ZTC1100V汽车起重机 、ZR240旋挖钻以及T7020-10E平头塔机铁臂擎天、傲立苍穹,一抹亮丽的极光绿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观摩。高端的产品阵容、强大的产品性能,获得了参观者与客户的一致好评。旋挖钻、起重机、塔机各类产品捷报频传,展会现场签约订单达3千万元人民币。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签约仪式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签约仪式

中联重科旋挖钻签约仪式

中联重科旋挖钻签约仪式

“此次带来的展品都是中联重科结合印度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本地化”明星产品,将在印度市场大力推广,助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中联重科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介绍,中联重科于2003年进入印度市场,是中国最早进入印度的工程机械企业之一。2009年,中联重科印度公司(Zoomlion India Private Limited)在孟买成立,极大地促进了公司工程机械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2018年,中联重科在印度建立起一支本地营销与服务队伍, 2019年已经形成了覆盖印度西、北、南、东全境的营销与服务网络。同时,中联重科印度分公司不断深化本地化策略,加入印度行业协会,多次参与本地行业重点展会。历经16年的稳健发展,中联重科已积累了两百多名重要客户,累计销售起重设备、混凝土设备、土方设备、桩工设备及农机设备超三千台套,参建了印度多个重点项目工程。

“本地化”作为中联重科深入海外市场的重要战略,在印度得到了很好地实施并持续深化。“2019年,中联重科已在马哈拉施特拉邦购置绿地拟建新工厂。2021年投产后,将在本地生产涵盖塔机、混凝土、工程起重机、基础施工等多类工程机械产品,更好地满足未来印度市场从产品、服务、备件及制造研发等多样化和多维度的需求”,上述工作人员介绍道。

中联重科将从制造、研发、销售、服务、备件全面推行本地化战略,深耕印度市场。以做“百年老店”的态度扎实做好产品、健全网络、优化服务深耕印度,对客户负责、对本地员工负责,与广大客户共发展、共成长。

资料显示,EXCON 是由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主办,印度工业联合会、印度建筑商协会和印度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举办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官方数据统计显示,EXCON2019 吸引了1250家参展商参展,其中350家的参展商来自国外,展会共设立10个展馆,总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

(来源:中联重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TC1100V汽车起重机

额定功率:kW

行驶状态自重(总质量):54900kg

额定总起重量:110000kg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4704kN·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