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用户说】80台塔机、20余个重大项目,祖老板的徐工情

石家庄的发展日新月异,每个建设者都在为城市的繁荣争分夺秒。河北中塔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中塔)作为城市建设的一支力量,是石家庄塔机设备租赁界的先锋军,凭借与徐工广联租赁的深入合作,在石家庄及周围城市稳居塔吊设备租赁前三的位置,而成为徐工“铁粉”,还得从老板祖胜有的一次“选择”说起......

城市夜景

投身行业热潮,初遇困难阻扰

2017年,石家庄地产领域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祖老板准备趁着行业旺季大展拳脚。业界行情越好,增长的业务量所需投入设备量也就越大,河北中塔已将现有设备和资金投入到各大施工项目中,可接下来的这笔“大买卖”需要一次性投入7台新设备,又是一笔不小的资金投入。另外,自有塔机品牌多样组合,服务品质良莠不一,价格方案参差不齐,这让祖老板陷入资金、与采购的忧虑之中。正当踌躇之时,徐工广联租赁找到祖老板,并与困惑的他进行了一次难忘的交流。

河北中塔老板祖胜有

河北中塔老板祖胜有

选择广联借力,探索创新合作

经过了解,徐工广联租赁作为国内唯一具有制造商背景的专业的综合型租赁公司,拥有徐工覆盖23大门类、近10000台工程机械设备,多种灵活的业务模式自由选择。尤其是行业独有的“以租代售”业务模式,不仅打破“租”与“售”相脱节的传统,又能实现用少量资金满足大量设备需求,缓解“有资产,缺资金、需设备”的难题。

徐工集团

徐工集团

首次合作的7台徐工塔吊,帮助河北中塔成功拿下奠定行业地位的大项目,更让祖老板欣喜的是,徐工广联租赁发挥“租赁联盟”平台优势,在2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当中为他甄选优质塔吊标准节的供应商,并再次通过“以租代售”提供总量近500米的标准节,斩断河北中塔需要增投资金补充标准节的后顾之忧。

徐工塔吊

徐工塔吊

河北中塔建设项目现场

河北中塔建设项目现场

目前,河北中塔拥有徐工塔吊近80台,先后参与了保利时光印象、正定职教园、中建四局西兆通城中村改造等20余个省内知名地产项目建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塔式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GTL1600Ⅱ动臂式起重机

徐工XGTL1600Ⅱ动臂式起重机

合计 2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