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用户创富故事:他说买挖掘机只认可三一

2011年,当专职司机拿着1000块月薪的钟海亮辞职了,亲戚告诉他经营挖掘机可以赚大钱。

“我那时钱不够,本打算买台二手挖机,但最后还是决定买台全新的三一SY55挖掘机。”钟海亮说,当时他对挖掘机完全不懂,但身边人都说三一挖掘机品质好,售后服务更好,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三一。

三一用户钟海亮与他的挖掘机

三一用户钟海亮与他的挖掘机

8年,1.7万小时

钟海亮的三一SY55挖机,买回来一年多便成功回本,经济收入也远远超过以前的工作,8年时间里工作时间已超1.7万小时!

“8年时间,这台三一挖掘机很少出故障,质量太稳定了。”钟海亮表示,三一挖掘机不仅质量好,而且干活效率特别高!

高性能高效率的三一挖机

“有一次清沟作业,我的三一挖机和日系、韩系品牌同台竞技,最后工地老板只留下我的三一挖掘机继续干。”钟海亮表示,与日系、韩系挖掘机品牌相比,三一挖掘机干活效率更高,工地老板一看就能看出之间的差距,最后只留下三一挖掘机。

钟海亮的三一SY55挖机

钟海亮的三一SY55挖机

用了8年,还能再用8年

钟海亮说,尽管他的这台三一挖掘机已经工作了8年,但性能丝毫不打折扣。“我这台用了8年的挖掘机,和新买的三一挖掘机相比,干活效率和油耗感觉差不多。”钟海亮表示,他的这台三一挖掘机的性能与完全可以和外资品牌相媲美,甚至更好!钟海亮说,好好保养并坚持使用纯正配件的话,这台挖机还能再干8年!

时间见证品质

“有哪个品牌的挖掘机能像三一这样,用了8年的老机子性能还跟新机差不多?三一挖掘机的品质真的经得起时间考验,这也是为什么二手三一挖掘机这么抢手的原因。”钟海亮表示,2011年他选择三一挖掘机,主要是看中它的性价比,如今已使用8年,性能仍跟新机差不多。

三一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贴心售后保驾护航

“有一件事我现在还记得特别清楚,当时我在山上修路,挖掘机需要做维修保养,我打电话过去,三一售后服务人员提着工具箱,走了两个多小时的山路,及时抵达。”钟海亮说,2011年买挖掘机时,他就听别的老板说三一挖掘机售后服务好,这8年来,他从来没有为售后服务的事操心,因为三一的售后服务是挖掘机行业最好的。

耐用决定复购

2019年3月,钟海亮又买一台挖掘机,型号还是SY55。“我买挖掘机最看重品质和干活效率,三一挖掘机在这些方面都非常让我满意。”钟海亮说,8年挖机生涯,已经让他变成了一个老司机,他说,买挖掘机,选三一肯定没问题。不管现在还是未来,三一挖掘机始终是他的首选品牌。

SY55C是三一重机主打的小型挖掘机,主要得益于小机身,大能量。选用三一大功率发动机,功率储备充足。

作为三一小型液压挖掘机中的明星产品,SY55C具有小巧灵活、操作方便等特点,已连续多年实现单机型市场占有率第一,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小挖产品之一,非常适合在国内的城市市政、园林绿化、农村基础工程建设等施工环境下使用。

三一挖掘机驾驶室

三一挖掘机驾驶室

高楼林立的都市、百转千折的巷道、山间河谷的农林场,甚至某个亟待拆除的建筑内部......在这些常见的施工场景中,总能看到SY55C的身影,节能+高效,SY55C不仅是市场的选择,更是您创富之路的不二之选!

(本文来自三一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Y55U小微型无尾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31.2kW

工作重量:5200kg

铲斗容量:0.18m³

最大挖掘深度:343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