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国首台CAT®(卡特)6015B矿用液压挖掘机在新疆成功交机!

近日,卡特彼勒在中国的四大代理商之一——森那美信昌机器工程(新疆)有限公司,与新疆宏辉安达工程有限公司在新疆成功举办了中国首台CAT®(卡特)6015B的交机仪式。

中国首台CAT®(卡特)6015B交机仪式

中国首台CAT®(卡特)6015B交机仪式

先来一组照片,感受一下交机现场的火热氛围!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卡特彼勒矿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宏辉安达公司高层及新疆信昌高层、北疆区销售经理、信昌公司总部大客户部经理,及受邀大客户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授予“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授予新疆宏辉安达“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新疆宏辉安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露天煤矿土石方、原煤采掘工程等矿山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工程公司,工程项目施工地点为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准东(五彩湾)露天矿。

宏辉安达所处的新疆昌吉州准东煤田是中国煤碳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目前累计探明煤炭资源储量为2136亿吨,是我国目前发现的最大的整装煤田。自2017年与卡特彼勒首次合作以来,宏辉安达至今已拥有25台卡特彼勒矿用设备,是卡特彼勒在新疆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新疆信昌&宏辉安达

新疆信昌&宏辉安达

此次交机仪式的顺利完成,不仅标志着卡特彼勒和代理商共同助力宏辉安达公司项目开采向更安全、更高效、更环保的方向迈出重要步伐,也是卡特彼勒代理商用服务传递价值的有力体现。专业、伙伴、全程、安心——卡特彼勒代理商始终秉持着这一核心服务理念,努力通过差异化的服务,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未来,卡特彼勒及其代理商将一如既往地从客户角度出发,高标准严要求,用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程安心的解决方案,成为客户成功路上强大的合作伙伴!

(来源:卡特彼勒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合计 120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