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太原客户交流会”圆满召开

为答谢山西区域行业客户长期以来对中联重科基础施工的支持与认可,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有限公司于11月23日在山西太原富力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了“太原客户交流会”。

客户接待处

客户接待处

交流会期间,华北分公司经理高为向在座的客户朋友们主要分享了即将上市的中联重科旋挖钻系列新产品ZR125C-3以及该产品样机在雄安新区的试运行情况、并对雄安新区中联重科保障中心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向在场的客户朋友们推介了中联重科ZDG650液压抓斗等系列产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经过山西区域营销团队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自今年年初以来,山西区域的行业客户对中联重科旋挖钻系列产品的认可度不断提升,随着中联重科新一代旋挖钻-3系列产品大量进驻山西省各施工工地,在产品质量、施工效率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中联重科桩基产品

中联重科桩工机械

本次中联重科2019基础施工“太原客户交流会”圆满召开,未来,中联重科基础施工将继续与客户朋友们携手同行,共享共赢!

(来源: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ZR220A旋挖钻机

合计 27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