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超燃!厦工常州新品品鉴会“引爆”华东市场

11月28-29日,在历史文化古城——常州,厦工举办了一场以“庆厦工68华诞纷享好礼”为主题的新品品鉴会。来自安徽、浙江、山东、江苏等地的数百名客户,与厦工人一起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

厦工常州新品品鉴会

厦工常州新品品鉴会

现场人头攒动,客户纷纷拿起手机拍下厦工新品靓影

现场人头攒动,客户纷纷拿起手机拍下厦工新品靓影

与会嘉宾仔细品鉴厦工产品

与会嘉宾仔细品鉴厦工产品

纷享好礼 与会嘉宾同欢乐

纷享好礼 与会嘉宾同欢乐


1、产品为基石 重拾客户信心

展出产品

展出产品

近年来,厦工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加强技术研发等措施来提高产品竞争力。此次新产品品鉴会的产品阵容,全新亮相的产品除了以XG956N、XG958N 、XG815FL、XG806F、XG822FL、XG962H、XG622MH 、XG6033D等为代表的全新一代厦工拳头产品之外,还专门为用户带来了首批多款全新升级产品:XG958N高原型装载机、XG970H加长臂装载机、XG8018微型挖掘机、XG836I智能挖掘机、XG956EV纯电动装载机等。

现场最吸睛的一款产品非XG836I智能挖掘机莫属了! 

该机器采用XGJE智控“中国芯”,集“八大优势”于一体,开创了工程机械产品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新时代,能实现最远2公里远程操作,充分体现了厦工先进的智能化水平;在日益倡导环保的工程机械市场环境下,XG956EV纯电动装载机应运而生。此外,厦工还匠心打造了以N系装载机、F系挖掘机等为代表的厦工全新一代拳头产品。厦工一直紧跟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潮流,同时也在引领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强大的产品阵容,先进的智造技术,体现了厦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定位,更是展现出厦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自主民族品牌代表性品牌的实力。

2、自我革新 助推高质量发展

陈天生总裁致辞

陈天生总裁致辞

对于重工业来说,良好的先天条件只能保住下限,要摘取制造业的明珠,要在技术、产品、服务上不断突破,更重要的是,还要学会自我革新。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在海翼集团战略部署下,厦工通过聚焦主业、技术创新、产品换代、激扬市场等举措来进行自我革新。

“近年来,厦工积极践行转型升级战略,开发新产品,拓展新产业,”厦工总裁陈天生在致辞中表示。厦工通过改革创新谋发展,不仅研发成功并推出中国首台智能装载机、智能挖掘机,极大推进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智能化水平;厦工还推出了大跨度、超高层、大流量的高端消防灭火装备,助力我国消防应急产业发展。

在自我革新、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厦工正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打响了一场志在必赢的攻坚战。厦工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积极推进去冗员、降费用、减成本等工作,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具性价比高的产品,也为厦工发展开启新篇章。

3、不忘初心 致力于打造高端工程机械制造业平台

展出产品

展出产品

作为一个拥有68年历史的老品牌,厦工先后研制了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轮式推土机、中轴距装载机、越野叉车及天然气装载机,厦工还作为唯一的国产工程机械品牌远程南极,厦工的光辉时刻一次一次都被记载在中国制造业发展的史册里。

68载春秋岁月,厦工经历过辉煌时刻,也有过低迷时期。幸运的是,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在每一次历史低迷时期,厦工经历了挑战与磨难,更是见证了厦工的不断成长与跨越。厦工将继续秉持“创新、引领、担当、优秀”的企业价值,致力于高端工程机械制造业平台的打造。

业内专家分析,未来五年将是工程机械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随着国家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智能化、高端化将成为工程机械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我们相信,厦工已经准备好了。

(来源:厦工股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厦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厦工XG822FL履带挖掘机

厦工XG822FL履带挖掘机

合计 354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厦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厦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