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斗山机械25周年爱心之旅:点燃希望,照亮未来!

这天的瓦尔村斗山希望小学显得比往日热闹。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洋溢着热情的笑容,一张张黝黑的小脸精神百倍。因为这一天,斗山工程机械生产技术部、西南大区及千里马代理商一行4人将来到这里,为他们带来新的希望和关怀。

斗山机械25周年希望之旅

斗山机械25周年希望之旅

算起来,斗山捐建瓦尔村斗山希望小学已有八个年头了,斗山人早已成为了孩子们最亲切熟悉的家人与长辈。

在这八年中,斗山带来了建校资金、教学材料,帮助学校从最初的200名师生发展到今天的540多名师生,更多的孩子得到了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并在可预见的未来中改变命运,创造不可预见的奇迹。而这仅仅是斗山在践行教育公益方面一个小小的缩影。

斗山机械爱心之旅拍图

斗山机械爱心之旅拍图

据不久前斗山对外发布的《Doosan Infracore(中国)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自2001年起,斗山先后在甘肃、宁夏、青海、山西、福建、四川、重庆等全国多个地区捐建“斗山希望小学” 共计37所,累计捐赠金额达1,166万元。

在这一过程中,斗山坚持倡导“将每一项公益善举落到实处”,不仅注重希望小学校区环境的改善和硬件设施的提升,更从孩子们的情感需求入手,由公司各部门与不同学校建立一对一的稳定联系,随时了解师生们的物质需要和身心健康;

举办“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带领孩子们开拓视野、增长见闻;同时鼓励各地经销商代表亲自前往学校进行互动和慰问关怀,建立更为紧密的帮扶关系。

一次次温暖的行动,成为斗山社会责任报告中最真实的体现。

此次是斗山连续第七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也是斗山连续第三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5星级最高评价。

斗山 2018 CSR Report

斗山 2018 CSR Report

除教育扶贫领域外,报告还覆盖智能化引领行业前行、安全生产管理、与合作伙伴共赢、保障和提升员工福利,以及践行“全球领先绿色企业”战略,助力环保等范畴,阐述了斗山在2018年中,如何以工程机械主业为基础,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为社会进步注入新力量、承担新责任。

今年是斗山扎根于中国市场的25周年,也是斗山借助自身品牌、资源、渠道等方面的投入,打造具有斗山特色CSR之路的第25年。未来,斗山还将继续积极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并通过与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众多爱心人士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有益尝试。

(本文来自斗山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H35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8kW

工作重量:3260kg

铲斗容量:0.10m³

最大挖掘深度:3125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