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CAT®(卡特)自动运输系统助力FMG矿山成功运输物料达10亿吨

近日,卡特彼勒在西澳大利亚的客户、铁矿石出口商Fortescue Metals Group (下称FMG)宣布了一件“大事”!配备有CAT®(卡特)MineStar™(矿山之星)自动运输系统的无人驾驶矿用卡车为该矿山运输了10亿吨物料。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无人驾驶卡车行驶的3350万公里的路程中,没有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

不仅使矿山的生产效率提高了30%,而且还帮助客户实现了运营效率提升的目标——CAT® MineStar™自动运输系统功不可没!

自动运输系统,更高效的运输模式

CAT® MineStar™(矿山之星)自动运输系统彻底改变了矿业公司的物料运输方式,为行业提供了更高效、更安全的运输模式。

在自动调度之下,无人驾驶卡车行驶至矿用挖掘机,倒车到指定位置,随后将物料运至倾卸点。它甚至还可以报修,而这些程序的完成都无需操作员在车上。

还有呢!有了CAT自动运输系统的加持,矿卡变得十分“贴心”,不仅能保证周边其他设备、轻型车辆和人员的安全,而且运行速度恰当、始终保持安全车距、无需人员换班。

卡特彼勒无人驾驶卡车

卡特彼勒无人驾驶卡车

共赢的伙伴关系,更紧密的合作

卡特彼勒和FMG在自动运输领域的合作已久,双方也将在目前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机会。

“我们非常重视与FMG建立的战略伙伴关系,”卡特彼勒露天采矿(Surface Mining & Technology)事业部副总裁Jean Savage说,“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FMG提高了效率、增加了产量,更重要的是,采矿现场的安全性大大提升。”

FMG是世界上首家将CAT自动运输技术应用到矿山的企业,此后又将该技术应用到目前在运营的137辆无人驾驶矿卡上。到2020年中期,FMG预计将有175辆无人驾驶卡车在Solomon和Chichester Hubs运营。FMG也将由此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全部矿用卡车实现无人驾驶的铁矿石公司。

你知道吗?FMG之所以能够迅速加强其无人驾驶卡车运输能力,其中一个关键因素就是CAT自动运输系统的兼容性。这使得CAT技术可在任何品牌的设备上使用,不仅可以在CAT®设备上应用,还可以与矿山的现有系统和流程集成。

CAT®(卡特)自动运输系统助力FMG矿山成功运输物料达10亿吨

CAT®(卡特)自动运输系统助力FMG矿山成功运输物料达10亿吨

除了自动运输系统的助力,FMG矿山的成功也离不开卡特彼勒的服务。卡特彼勒的自动化专家为FMG提供密切支持,对采矿现场进行创新管理。卡特彼勒的代理商WesTrac还派驻现场专家为FMG提供支持和培训,遍布全球的技术团队可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文章来源:卡特彼勒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773E 非公路卡车

卡特彼勒773E 非公路卡车

合计 298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