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推用户刘总:深耕洛阳十余载 一见山推倾其心

九朝古都洛阳位于河南省西部,地理条件优越,素有“九州腹地”之称。客户刘总在洛阳这片沃土上深耕路面设备租赁及养护施工工程事业已有将近十年时间。随着刘总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曾立下汗马功劳的机械设备老化现象日益严重,已经难以满足目前工程质量的要求。刘总的公司进入了设备淘汰期。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刘总不止一次听说山推压路机产品,配置高,压实效果好的美名,一直希望有合作的机会。

山推压路机施工场景

山推压路机施工场景

恰在此时,山推股份公司河南区域路面产品销售的邓经理一次机缘巧合的拜访,让山推与刘总有了深入交流的机会。经过一番推心置腹的沟通,刘总了解到山推股份作为世界一流推土机等工程机械生产制造供应商的雄厚实力。邓经理真诚和专业的产品推介,更是深深打动了刘经理。经多次面谈,刘总对山推道机产品的兴趣倍增,决定随着邓经理到山推崇文产业园实地考察。工厂园区里,刘总看着宽敞明亮的厂房、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忙碌却又井然有序的装配工人和整装待发的产品不禁赞不绝口。

山推压路机发运洛阳

山推压路机发运洛阳

在新款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SR22-5C的展示现场,刘总兴致勃勃地倾听了研究院专家讲解产品技术相关介绍。了解到SR22-5C配装了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潍柴国三电喷发动机,国际知名品牌林德液压系统,激振力等参数优于同行竞品,压实效果更好。刘总被山推产品的过硬性能深深打动,当即决定订购了一台SR22-5C压路机和一台SR13D双钢轮压路机,并于当天发运洛阳。

山推摊铺机

山推摊铺机

在SRP90SPLUS液压伸缩型摊铺机展示现场,产品靓丽的绿色流线型外观,双开门大角度开合机罩,加大的料斗,高于行业水准的配置,让刘总为之倾倒。特别是山推履带行走系统和林德液压系统的完美组合,配备优质找平系统摊铺路面平整度更高,刘总当即决定订购一台9米摊铺机,用于满足近期工程项目施工需求。刘总意味深长地说:“相信在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未来,随着事业在不断做大做强,将会继续加大采购山推产品的力度,实现共赢”。

(来源:山推股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沥青摊铺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RP90S PLUS液压伸缩沥青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9000mm

最大摊铺厚度:350mm

摊铺作业速度:0~18m/min

理论生产率:850t/h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