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寒潮+降雪预警!山猫机械除雪待命!

气象报道,11月15日夜间至18日,一股强冷空气将从新疆开始自西向东影响中国,大部地区气温普遍下降6~10℃,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2~15℃。17日,东北和内蒙古部分地区或将遭遇暴雪袭击!

这波降温是“冷得发紫”那种!

这波降温是“冷得发紫”那种!

这波暴雪是“上不了路”那种!

这波暴雪是“上不了路”那种!

降温还可以忍受,毕竟从今天开始北方已经开始供暖。但是暴雪过后,或将大面积影响交通。

是时候展现山猫滑移装载机的除雪“神技”啦!各部门请注意,快快找出那些清雪属具,清雪保卫战即将打响!

山猫滑移装载机的除雪“神技”

山猫滑移装载机的除雪“神技”

01 斜角清扫器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斜角清扫器,那可是冬季清雪的主力!通过坚硬的刷片,将路面上的积雪清扫到街边,简直不要太轻松!

山猫滑移装载机主机小巧灵活,还可以原地转向,在小区巷道等狭小的场所内也能行进自如,搭配斜角清扫器游刃有余!

山猫斜角清扫器型号与参数

山猫斜角清扫器型号与参数

02 推雪板

如果说道路清扫与斜角清扫器更搭配,那么推雪板就是清理人行道、停车场、小巷、服务区和仓库的理想工具。推雪板的角度可以左右调整30°,便于轻松快速地清除人行道和车行道上的积雪。

山猫推雪板有5种型号可选,看看自己的山猫主机型号,对照选择合适的推雪板吧!

山猫主机型号

山猫主机型号

03 V型推雪板

面对更厚的积雪,你还可选山猫V型推雪板,它的多功能性超过了标准推雪板或清雪铲斗,液压控制的V型推雪板可以使操作者以更多更高效的方式快速清除积雪。V型推雪板独有的防撞缓冲装置可以有效地保护路面和设备。

山猫V型推雪板

山猫V型推雪板

04 推雪箱

顾名思义,山猫推雪箱采用箱体构造,配有悬挂推板,可以实现不平坦路面的高效除雪,并保护铺路石、装饰性水泥和倾斜的人行道表面。它在耐用性和操作平稳性方面有很强的竞争力。

山猫推雪箱可左右倾斜以适应地面轮廓,并在清理紧实的冰雪时,保持推板位置。

山猫推雪箱

山猫推雪箱

05 吹雪机

将道路上的积雪远远抛出路沿,山猫吹雪机是最合适的属具。根据型号不同,最远可将积雪吹出13.7m外。

而且山猫吹雪机还配备了可调节高度的支撑脚,这样避免了碰到沙砾和破坏地面的摊铺表层。

山猫吹雪机

山猫吹雪机

06 轻型材料/雪铲斗

铲斗的铲装作业,也是冬季除雪的基本操作。山猫配有专门的轻型材料铲斗,采用较大的工作面设计,能够用于处理低密度轻型材料,非常适合铲雪作业。该铲斗宽度范围从1.68m到2.54m。

山猫配有专门的轻型材料铲斗

山猫配有专门的轻型材料铲斗

07 破冰器

有经验的养护人员都知道,雨夹雪落地成冰,新雪落地后又被车辆压实,尤其是太阳晒不到的背阴处,这样的路面极有可能造成事故。养护人员除了泼洒融雪剂,还可以选用山猫破冰器。

山猫破冰器

山猫破冰器

2019年入冬以来的第一次严峻考验,战斗号角马上吹响,你的山猫机械是否严阵以待?带上山猫清雪属具,一起迎接这波寒潮保卫战吧!(文章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S16滑移装载机

山猫S16滑移装载机

合计 75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