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东临工亮相2019菲律宾Philconstruct展会

近日,第30届Philconstuct在菲律宾马尼拉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举行,山东临工携LG946L及B877F两款产品亮相该展会,向菲律宾市场及客户隆重推出临工4吨装载机产品。

Philconstruct 展作为菲律宾工程机械市场影响力大的展会,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是第30届,为菲律宾工程机械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近些年来,菲律宾政府积极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的倡议,在杜特尔特总统“Build, Build, Build”计划下,菲律宾大力发展国内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了包括高速公路、铁路、桥梁、港口、机场、水利设施等70余项大型项目。

山东临工B877F挖掘装载机

山东临工B877F挖掘装载机

针对砂石料客户,山东临工推出了4吨产品--LG946L,该产品拥有2.5方斗容、170马力,相比三吨产品斗容更大、工作效率更高、性价比更优。

至此,山东临工装载机在菲律宾实现了从1吨到6吨产品的全覆盖,可以为菲律宾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从而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展出临工产品的同时,山东临工也向菲律宾市场展示了临工获得欧洲质量奖的证书及祝贺标语,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咨询。

山东临工LG946L及B877F两款展品

山东临工LG946L及B877F两款展品

“获得欧洲质量大奖是对山东临工产品品质的进一步认可,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客户信心以及品牌知名度,对临工在菲律宾的销售起到了非常大的助力。而LG946L的加入,完善了我们的产品线,为我们深耕砂石料市场提供了有利的武器”Anthony Neo,山东临工亚太区产品总监说到。

(来源:山东临工SDLG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挖掘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B877F挖掘装载机

额定功率:70kW

工作重量:8000kg

装载额定斗容:1m³

反铲端额定斗容:0.18m³

最大挖掘深度:5306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