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推成套路面设备助力格力电器智能产业园建设

2016年底,总投资229亿元的格力电器杭州智能电器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大江东。该产业园占地1500亩,项目涉及家用、中央空调等智能电器的生产和销售,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约200亿元。该产业园所有地面全部用摊铺机进行水稳料摊铺垫高,园内道路全部由摊铺机进行沥青摊铺,格力派驻人员进行质量监察,且工期十分紧张!

格力电器杭州智能电器产业园项目指挥部

格力电器杭州智能电器产业园项目指挥部

山推95M PLUS型和90S PLUS摊铺机凭借质量稳定性高,整车进口配置,可水稳层和沥青多功能摊铺,服务网点近等优势,于2018年获得进场施工资格,目前已在格力智能产业园施工一年多,由于表现优异,施工方又引进了山推道机单钢轮,双钢轮,胶轮等道路成套设备。

山推压路机

山推压路机

今年9月份山推道机张总带领服务部和研发部亲自到格力杭州产业园调研山推道机产品施工情况。格力工程人员反映“山推摊铺机施工速度确实快,且平整度高……”,张总颇有感慨:“这些年狠抓摊铺机质量,终见成效,客户的好评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山推摊铺机施工

山推摊铺机施工

山推的自动伸缩摊铺机,也在院内各个道路上,沥青摊铺作业上大显身手。

施工现场

项目施工现场

山推道路机械事业部,从事道路机械研发、制造二十多年,目前正大力推动大宽度,大厚度的摊铺机产品和全系列铣刨机的研发升级。我们会逐步在浙江地区,让路面机械的客户们感受到“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实际行动!

(来源:山推股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单钢轮压路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R26M-3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山推SR26M-3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合计 8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