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日立建机荣获“2019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品牌传播奖

2019年10月27-29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经销商工作委员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指导、卓众工程机械传媒机构主办的“2019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山东济南举行,由《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主办的“2019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颁奖典礼也于同期举办。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建机”)联合全国代理店举行的“橙色关爱万里行”大型客户走访活动荣获“2019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品牌传播奖。

2019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颁奖现场

2019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颁奖现场

2019年6-9月,日立建机“橙色关爱万里行”大型客户走访活动在全国展开,一股“橙色风暴”席卷大江南北、塞外边疆,日立建机全体销售及服务将士深入各种极端环境及工况,不顾酷暑炎热,驰骋数百公里为客户送去来自“HITACHI”品牌的关爱。历时3个月,累计走访2000多家新老客户,完成了上万台设备的全面检修和专业保养,收集设备使用情况,认真倾听客户心声,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赢得了广泛好评。

日立建机领奖代表现场合影留念

日立建机领奖代表现场合影留念

日立建机“橙色关爱万里行”将士出征仪式现场

日立建机“橙色关爱万里行”将士出征仪式现场

日立建机代理店服务人员出征宣誓

日立建机代理店服务人员出征宣誓

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日立建机始终坚持“客户利益优先”,不断将更优、更好的产品及服务推向市场。活动现场,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主任姜学倩表示,“2008年至今,我们已经连续多年举行‘橙色关爱万里行’品牌活动,全体代理店积极响应、全国联动,在炎炎夏日中为客户送去清凉和关爱。围绕目前在用的日立挖掘机设备,进行机器的免费检查服务,并进行Consite特巡报告分析,同时把日立建机在整机和配件方面的购机活动、促销政策介绍给客户,让客户真正受益。”

橙色动力、开拓未来!日立建机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把企业品牌形象深植于客户心目中,以专业开疆拓土、用诚信筑梦共赢。

自2010年推出以来,“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10届,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回归营销本源价值的体现。在客观、公正、权威的前提下,该活动评选出的品牌标杆事件,打造和树立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营销典范,同时该活动也反映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在品牌传播、产品推广等维度的行业影响力。

(本文来自日立建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X330-5G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84kW

工作重量:32400kg

铲斗容量:1.38m³

最大挖掘深度:721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