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巅峰对决 临工重机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泉城上演

为进一步塑造临工重机高机服务品牌,培养和选拔临工重机内部及国内租赁商优秀高技能人才,以竞赛为载体,依托国家级竞赛平台,以赛促学。2019年9月18-20日,由临工冠名举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暨临工重机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泉城济南隆重举行。此项竞赛为国家级二类竞赛项目,得到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临工重机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

临工重机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

9月的济南,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厂区内,彩旗招展,高机、矿机产品全球维修技能比武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

在比武大赛前,举行了临工重机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启动仪式,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支开印、副总经理时彦余,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房立友、总经理助理傅志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鲁明、高机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玉玲等领导,以及46位参赛的优秀维修服务工程师、裁判员、行业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临工重机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启动仪式

临工重机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启动仪式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时彦余主持仪式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时彦余主持仪式

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致辞

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致辞

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在讲话中表示,服务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临工重机高度重视服务品质,坚持“服务制胜”理念,打造”7×24小时”服务,专注于发掘客户的全面需求,建立高效的服务体系,为全球客户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努力将临工服务打造成为 “值得托付的服务专家”。临工举办本次大赛是对服务人员职业技能提升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选拔优秀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

高机参赛选手代表、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服务经理 江凤余发言

高机参赛选手代表、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服务经理 江凤余发言

高机参赛选手代表、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服务经理江凤余发言,他表示,2016年,我参加工作后,就一直从事高空作业车售后服务维修工作,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通过公司“传帮带”方式的引领,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使我成为一名技能型人才,在服务广大客户时,得到了客户广泛好评。让我有了“争做现代鲁班、争做大国工匠”的奋斗目标。

矿机参赛选手代表、西安鼎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刘玉良发言

矿机参赛选手代表、西安鼎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刘玉良发言

矿机参赛选手代表、西安鼎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刘玉良发言,自2017年6月以来,我们公司陆续交付客户临工宽体车200余台,作为一线售后维修人员可以非常自信的说,我亲身体验了临工宽体车产品的高质量、高出勤,让我们一线人员实实在在的看到了从发动机、变速箱、液压转向系统、大架、上拉臂、横拉臂等等一系列质的提升,对市场反馈改进之迅速认真,从而客户使用满意度大幅提升,让我明白了临工人一直在努力,并且确实做了一款行业好车,同时,我作为一名临工产品的售后服务人员而感到骄傲。

本次大赛临工重机租赁商、经销商、客户的服务、技术精英积极报名,聚集总决赛,同台竞技,尽显其才。来自临工重机及代理商的46名选手分别参加高机、矿机产品维修技能比拼。此次比赛采取了培训内容与比赛结合。通过赛前的培训,对参赛人员进行的各项服务技能做了进一步的提升。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的试题围绕维修人员的理论讲解技能、故障排查和零部件大修等技能进行了设定。注重考核维修服务人员的现场服务技能。

本次参加高机竞赛的机型是临工重机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该产品以其高安全性、高稳定性、高便利性、高人性化的产品特点,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租赁商、用户的欢迎,成为临工重机高机产品中最为畅销的产品之一。

高机的实操比赛是要求选手在一个小时内排除四个故障,参赛选手认真仔细的排查,完成一项又一项的考核。

高机项目实操比赛现场

高机项目实操比赛现场

参加矿机竞赛的车型是临工重机MT86H矿用自卸车,是目前临工矿山设备的拳头产品,属于该行业首款配备大功率发动机的机型,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客户厚爱。该车型适合大型矿山,质量稳定,价格适中,出勤率较高,属矿山机械全能型运输设备,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明星产品。

矿机比赛现场

矿机比赛现场

矿机比赛除了理论考核外,在实操比赛阶段,分为三大科目,首先进行的是20分钟内矿用自卸车的故障排除,随后进行的是发动机间隙调整、变速箱二轴装配项目的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6名矿机选手、8名高机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总决赛的优胜者。本次高机总决赛的优胜者将于2019年10月18日参加“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比赛颁奖

比赛颁奖

长期以来,临工重机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理念,深耕国内外市场,大力提升营销、服务管理水平,在高空作业平台、矿车等全系列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持续实现强势提升。

临工重机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全体选手和嘉宾合影留念

临工重机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全体选手和嘉宾合影留念

“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暨临工重机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决赛的成功举办,为临工重机培养和选拔了一批优秀高技能人才,进一步塑造临工重机高机服务品牌打下坚实基础。(本文来自临工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临工重机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重机AS0808E电驱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电池容量:AH

额定载荷:230kg

最大平台高度:8m

最大作业高度:10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临工重机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重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