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汇集四海精匠 弘扬品质临工 “临工杯”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落幕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报道】金秋逢盛事,群雄聚沂蒙。2019年9月19日,由山东临工组织开展的2019年“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省临沂市临工总部盛大开赛,圆满落幕。此项竞赛为国家级二类竞赛项目,是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可以举办的唯一最高级别的竞赛项目,受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集锦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先生、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宋晓颖女士、山东临工品牌传讯部部长郭少华先生、山东临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常玉东先生、山东临工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刘西彬先生,以及来自7个国家的133名选手、国内外代理商代表和包括第一工程机械网在内的多家媒体记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全体裁判员合影

全体裁判员合影

服务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山东临工高度重视服务品质,坚持“服务制胜”理念,专注于发掘客户的全面需求,打造高效服务支援体系,大赛开幕式上,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临工举办本次大赛,不仅是检验全球服务人员的能力,选拔培养优秀高技能人才,更是希望通过比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面塑造展现‘全程全心全为您’的服务品牌形象,推动公司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在市场国际化的基础上做好服务全球化,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先生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先生

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高技能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山东临工每年都会举办各类技能比武,建立高技能人才储备库。会上,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宋晓颖女士表示:“人才资源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山东临工高度重视员工素质培养。依托临工培训学校、综合实训中心每年定期举办不同工种的技能大赛和技能鉴定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国家、省市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搭建了以赛促学的交流平台,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良好氛围。”

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宋晓颖女士

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宋晓颖女士

本届大赛自2019年7月11日起,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历经中国、俄罗斯、孟加拉、越南、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七个国家区域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33名 “维修高手”闯入总决赛。总决赛分为临沂和济南两个赛场,分别进行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平地机、小型挖掘机、矿用车、高机、零部件8大模块的维修技能比拼,期间,参赛选手通过现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全面展示自己的理论知识、实操水平和服务态度。

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经过精心筹备和激烈选拔,结果于9月20日颁奖晚宴尘埃落定,最终诞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6名。据悉,优胜者们将由山东临工统一组织参与2019年10月18日“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作为服务维修工程师的他们,未来还将通过精湛的技艺,代表临工,为越来越多终端用户解决燃眉之急,让更多人了解临工“全程全心”的服务品牌形象和品质临工“可靠承载重托”的力量。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临工也已经走过了近半个世纪的发展道路,期待临工在不断迈进百年临工的征途中,将“可靠”的临工品质带到更多用户的心中。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E675H(国四)小型液压挖掘机

临工E675H(国四)小型液压挖掘机

合计 1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