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客户王老板:三台挖掘机在手 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

“昨天晚上一直干到三点,今天估计还要干到后半夜!”电话那头,王蛟泉的声音中满含疲惫,但是劲头却很足。靠着这股拼劲儿,入行不到7年,他已经攒下了3台挖掘机的雄厚家底!回想起来,那是在2012年底,在外打工多年的王蛟泉返回了家乡湖南湘乡市,掏出多年的积蓄,买了一台三一SY65挖掘机,走进了工程施工这个领域。

三一挖掘机用户王蛟泉

三一挖掘机用户王蛟泉

入这一行是因为看中了它广阔的发展前景!

那几年,在外出打工潮的影响下,村里的劳动力越来越少,但是活儿却毫不见少,“像挖地基、挖鱼塘、平整土地,光靠人工又累又干不出活儿来。”

王蛟泉认为,随着人工费一年一个价地往上涨,机器代人肯定是大势所趋。“我注意到附近几个村子里还没有人搞挖机,就果断出手买了一台。”

正如王蛟泉所料,他的SY65挖掘机买回来后特别吃香,十里八村的乡亲们纷纷找上门来,各种活儿很快就安排不开了。

“2013年干了2500多小时,一小时180,挣了多少钱,你自己算吧!”王蛟泉笑着说道。

更让他惊喜的还在后面,由于打响了知名度,第二年来找他干活的人更多了,这一年那台挖掘机足足干了3500多小时!

王蛟泉的挖掘机在施工

王蛟泉的挖掘机在施工

尝到了创富的甜头,王蛟泉又在2015年买下了自己的第二台挖掘机,一台三一SY75。“其实,在我买之前,我们那边日系的挖掘机更吃香。但是我从心底里不喜欢日本品牌,我支持国产,就选择了三一。”

王蛟泉评价:“三一服务响当当”

王蛟泉评价:“三一服务响当当”

如今再回过头去看当初的选择,王蛟泉直呼幸运!“我买挖掘机那几年,正是三一挖掘机质量大幅提升的时候,以前总听人说国产挖机怎么怎么不好,我没有遇到这个问题,我那台SY65,用了接近15000小时了,到现在还好着呢,三大件都没动过!”在十里八村到处干活的那几年,王蛟泉的SY65和SY75跟着他赚足了眼球。挖地基、修村村通公路、土地平整、电网改造立电线杆、修水池等等,各种活儿都能干,轻轻松松就能搞定。无形中的广告,影响力是巨大的。“看我用得好,慢慢就有人来找我了解情况。后来,给我当驾驶员的、附近的同行,选三一的越来越多,到现在市场上三一挖掘机得占一半了!”在影响别人的同时,王蛟泉自己的工程事业也在不断壮大,到2016年底,他又买了第三台挖掘机,一台SY155。三台挖掘机在手,王蛟泉能接的活儿就更多了。如今,他所在的翻江镇,附近的壶天镇、月山镇,几个乡镇到处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客户王蛟泉与三一SY65挖掘机

客户王蛟泉与三一SY65挖掘机

让王蛟泉走上人生巅峰的第一块“铺路石”我们的SY65的性能到底如何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SY65C

三一SY65C挖掘机参数

三一SY65C挖掘机参数

(来源:三一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Y65C-9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40.9kW

工作重量:6700kg

铲斗容量:0.16~0.38m³

最大挖掘深度:4065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