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猫滑移装载机:高效耐久加省心 你要的优秀一机兼得

包工程,养机器动辄十万至百万的投入,是一笔不菲的费用。老板们心里都有一笔“精明账”。

设备不仅要效率高、干活好,还要皮实耐用,最好维护方便,投入少……比来比去,山猫滑移装载机是称心之选!

山猫滑移装载机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01 动力强劲,低噪省油

发动机作为设备的动力心脏,对整机品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山猫S16、S18、S70等滑移装载机均配备久保田发动机,动力强劲,低噪省油!

S16、S18滑移装载机最大扭矩150N·m,额定功率达36.4kW,加之机身小巧、灵活转向的优势,绝大部分工况挑战都能高效且轻松的应对。

山猫滑移装载机配备强劲马力的液压系统,大大提升举升臂的举升能力和铲斗翻转力,施工作业更加高效有力!

山猫S16滑移装载机

山猫S16滑移装载机

02 高耐久,不停机

坚固的车身设计,专利保护20年的K系车身主车架和大臂构架设计,能够使山猫滑移装载机适用于各类严酷工况环境;超大柴油箱满足用户长时间施工需求。

此外,山猫滑移装载机专业的功率调校,能够使发动机和液压系统达到最佳性能匹配,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大大提高其稳定性,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因此也更优于其他同类产品机型。

山猫S70滑移装载机

山猫S70滑移装载机

03 便捷省心 锦上添花

在低耗高效、耐久可靠这些优点的基础上,使用方便性与低维护成本也让山猫滑移装载机更加锦上添花!

专利Bob-tach®山猫快换系统能够在几秒轻松切换各种功能的附件,无需工具辅助。

快速连接器

快速连接器

维护成本方面,山猫滑移装载机使用的链条箱终身免维护,油封、轴承完全保护在轮轴内,无需维护和润滑,减少维护保养的时间和费用,维护成本更低于其他品牌!

动力强劲、低噪省油、皮实耐用、久不停机、维护方便……集这么多优点于一身的山猫滑移装载机,是否已经打动了您的心?(文章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额定装载量:894kg

整机重量:2779kg

标准斗容:m³

铲斗宽度:1727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