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猫小型机械设备:八面玲珑惹人爱 招财致富有能耐

对于工程老板们来说,选对设备,选好设备,才是发财致富的关键。

选不好?哼哼!欲哭无泪还得还贷款。山猫小型设备玲珑小巧、一机多能,为经营者们赚钱没商量,是名副其实的“招财猫”!

市政工程 农林耕作 山猫E20挖掘机大显身手

市政工程中如常有地铁施工、开挖沟槽、地下填埋等工况……往往环境狭窄,大型机械难以进入,而人工作业效率较低。

山猫E20挖掘机

山猫E20挖掘机

这时,一台小巧灵活的山猫E20挖掘机便成为不二之选。零回尾,原地转向,动臂侧移……无惧空间限制;配装久保田D722-E4B发动机,最大挖掘力达20.8千牛,身小力大,相较于其他品牌同型号挖掘机,性能更优越,效率更高。如遇重载工况,也可选机身更大、力量更强的山猫E35或E58机型。

干农活,山猫E20也是一把好手。大棚翻耕,农田开垦,挖沟种树……无所不能!承揽工程时更受欢迎!

的山猫E20挖掘机

的山猫E20挖掘机

干农活的山猫E20挖掘机

拆迁改造 破碎清运 山猫滑移装载机一条龙承包

随着城乡一体化建设的不断发展,拆迁、农村改造工程越来越多。破碎、铲运、清扫一条龙,山猫滑移装载机全包了!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破碎锤可完成多种工况下的拆除任务, 打击力和小挖不相上下,且更适用于室内破碎拆除。

搭载铲斗又能进行高效清运。相比于其他设备,相同时间内,山猫滑移装载机清运效率更高!一个台班日清理面积能够达到900平米!

组合施工赚钱翻番 山猫微挖+滑移,招财好搭档

山猫E20挖掘机、S16、S18、S70滑移装载机,一机满足多种工况,都是在国内尤其畅销的小型明星机型!若将滑移与微挖组合施工,效率翻倍,赚钱更翻番!据说,山猫设备经营者的台班费也比其他品牌机械高一倍!

山猫滑移装载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

未来,随着人工成本的增加,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加速,玲珑多能的山猫小型设备还会有更多的出场机会!山猫的“招财”能力也将愈发强大!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E20z小型挖掘机

额定功率:10.4kW

工作重量:1953kg

铲斗容量:0.04m³

最大挖掘深度:2565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